自創詞———瘋狂愛戀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夏天的遇見 不如同我心中那寒冷的冬天

妳的笑 將我心中那塊冰 融化

那晚夢裡的遇見 不如同我那喜愛孤獨的絕望

妳的眼 將我從無盡深淵中 拉回


在每個夜晚躲進被窩中的自己 在不同的夢境所遇見相同的妳

那想逃但又無法動彈的身體 像是被無數鐵鍊囚禁

當每次哭泣的樣子印在鏡子裡 妳的所有情緒牽動著我的愛與情

那明知錯誤但又義無反顧的心 讓我跳下懸崖也無所畏懼


那天渴求的慾望 不如同我心中那無色的世界

妳的暖 讓世界出現一道 彩虹

那夜耀眼的星光 不如同我眼中那黯淡的希望

妳的寒 連我的血液都能 凝固


當每次痛苦時候記憶中的妳 妳的所有行動控制著我的身與心

疼痛佔滿我心中那塊名為愛的土地

當所有記憶浮現在我腦海裡 當所有傷痕撕裂著我的心

空虛將我層層包圍 不讓治癒流進


臂腕 都是慾望的痕跡 夢裡 只剩模糊身影

心中 出現荒蕪之地 是不是 妳我緣分已盡


當妳已離開只剩我在原地 風帶走記憶的痕跡

連夢都催我前行 讓我不回頭 往未來前進

0會員
2內容數
單純把想到的小故事放在,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都是真人真事,但用了不一樣的方向將它寫成小故事,比如與同學間的故事,可能會改編成兩個玩具間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