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稀還記得父母剛離世,我一人孤身在家外面,看著許多人來來去去,但我知道他們都不是真心的來參拜,只是為了父母的遺產,連最後怎麼結束這個荒唐的喪禮,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我沒有家了,後來是一個許久未見的舅媽把我帶回家,剛開始都對我很好,但是等我大一些可以開始工作了,那醜陋的一面漸漸開始表現出來,舅媽開始叫我出去工作,幸運的是我成績還不錯、人緣很好,拿到了一些優渥的獎學金,讓我不需要去當童工,直到升高中那年,我主動說要離開那個家,舅媽像是等不及似的,立馬跟我說拿出你父母的遺產,就讓我立馬走人,她知道接下來的學費跟花費會越來越重,所以迫不及待地讓我離開,好拿著那些遺產去跟她的老情人去享樂,我二話不說也答應了,因為我考到一間國立高中,他們願意讓我免費去讀,前提是每學期成績要八十分以上,這對我來說不難,但是住宿自己要想辦法,雖然自己有私藏些錢,但也不知道能撐多久,畢業後我穿著校服和為數不多的家當,前往著高中附近的老宅區,這裡大多是一些眷村和一些低階公務人員的宿舍,我想著碰碰運氣看有沒有老房子能租,找了許多天都沒什麼消息,直到遇見了他。
穆悠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