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秘境眼鏡行必定要走一遭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人的一生中至少有一副眼鏡
愛薇絲在配眼鏡的現場,
發現可愛的熊熊,與熊熊合照!
恰巧前一陣子,85度C也看到熊熊蛋糕,
主題是「熊熊愛你」。

熊さん、写真を撮って。
熊先生、 照相囉!
不過今天要談的是網美秘境眼鏡行!
還沒進門就看到一隻可愛的熊
為什麼又去眼鏡行,因為經過6月配上副眼鏡,從驗光師口中得知開始要戴多焦後,又思考經過一個月後,我接受要使用多焦眼鏡的事實,所以大家平常看電腦跟手機使用時間不要過長,視力會提早進入使用多焦眼鏡的年齡。現在配鏡,服務人員都會問你幾歲?這樣才知道要視力檢查的範圍跟程度。

1F眼鏡生活時光(未來自助眼鏡區)

1F愛薇絲一進去都沒有店員,好像是自助眼鏡區,超多時尚韓歐日流行鏡框,1280、1580買一送一,吸引不少年輕人或情侶成雙成對,進來參觀。也可以製作太陽眼鏡,在夏天的時候太陽眼鏡適合遮陽防曬,沒有店員在旁邊的壓力,盡情挑選鏡框更加輕鬆又自在喔!
已經有年輕人在買一送一區挑選眼鏡了
家庭、情侶都很適合來配鏡喔

2F漫遊眼鏡光廊

這一樓層是原價的鏡框,裡面有復古眼鏡、塑膠、木框眼鏡、金屬眼鏡,特殊超輕鏡框,第一次看到雕花眼鏡,覺得好藝術喔! 鏡框的兩邊支架是木頭的這個我覺得很特殊,以往沒看過,也是一種藝術品。這一樓層的鏡框數目更多,想買韓國透明多邊形的鏡框,很仔細的看,逛累了,走到樓層最裡面,發現有一排靠窗風景優美的座位,應該是設計客戶購物動線時,有考慮到顧客感受而設計的呢!這個設計真是超暖心呢!
我們一起上樓吧!


2F 慢慢放鬆挑選!
三種鏡片的價格很透明喔!

4F網美秘境

這次發現這個眼鏡行,4F主題是網美秘境喔!
大人在配眼鏡的時候,4F有孩子的遊戲室,孩子可以在裡面聽兒歌看電視卡通、騎小馬、開心玩耍,不會在一旁吵鬧!遊戲室的隔壁也有兒童的鏡架可以選。
可愛遊戲室小馬
看電視卡通

此外,有咖啡、茶飲做提供,客人都可以飲用。
自助飲料吧
收費飲料吧
上面有充電插座喔!提供充3頭充電線,不怕長時間等待,隨時充電,喜歡的話也可以現場購買。
3頭充電線
掃碼IG享有霜淇淋,可惜昨天週一有點晚了,我們並不想吃霜淇淋。4樓整個優美的佈置,就是網美拍照的場景
意外與熊熊穿情侶裝
愛薇絲自畫跟熊熊拍照
與藝術眼鏡拍照


3F驗光金屬名牌框

3F則是驗光區、金屬或名牌鏡框挑選區,在1跟2樓挑選好鏡框,就可以將挑選盒,放置在中央,人員就會詢問你的眼鏡度數,想配眼鏡的需求,一般、防藍光、變色還是要擁有2、3種功能、或所有眼鏡的功能都要加。配多焦眼鏡要選小而圓有鼻墊的鏡架,第二選擇是小而方有鼻樑的鏡架,比較適合製做多焦眼鏡。最後就會給你一個像去百貨公司美食區的呼叫器,等待的時候可以隨處亂逛,等待呼叫器嗶嗶響了,再去驗光。
名牌眼鏡區
金屬鏡框區
這樓還有螢幕監視器可以看到孩子在遊戲室遊玩開心的狀況,所以家長也可以安心配鏡跟驗光。最招牌的是葉黃素廣告,容易眼睛乾澀的朋友,蠻適合吃葉黃素的,也可以預防眼睛的各種疾病。現場試吃橘子和莓果口味,口感還不錯但是吃完之後要記得配開水。
螢幕監視器最上面左邊可以看到遊戲室


一般驗光


驗光技術,我記得我紅比綠看得比較清楚,驗光師說一般人都是紅色看比較清楚,綠色比較不清楚。有試著把綠色調清楚。有看到放射性長條的形狀,驗光師問看得清楚圖案是虛線不是實線嗎?我說看得清楚呢!可能是驗光師看多了很多家長帶小孩來,所以小孩突然跑進來,也相對的非常有耐心, 對著孩子微笑。


多焦驗光

接著要看小字,調整老花的度數,先詢問是看電腦還是看筆電多?我是在公司看電腦比較多,回家才在看手機。所以有測試電腦的距離,跟低頭看小字的距離,能否看得清楚,最後在25度之間做盤旋。
多焦平視是看遠物、看電腦的時候則是一般的距離,
低頭看字和報紙的時候,是看近物的距離。有分成上中下三區,左右兩邊是不可見區,所以配多焦的人,旁邊親朋好友,手機不用裝妨窺視玻璃貼,調整好眼鏡之後,有讓我們到處走動、到處看看,看看有沒有不清楚及適應戴多焦眼鏡的感覺。

B1是現場製區


一般非特殊鏡片,可以在此樓層製作鏡片,現場可以拿到眼鏡。因為多焦是特殊鏡片要訂做,至少要14天,所以此樓層並沒有前往。

備用鏡框


配鏡後的四天,小姐打電話來了,因為我多一訂一副鏡框,也順利調到貨了。真是開心!好幸運! 因為眼鏡通常是鏡架壞掉,摔到地上,被寵物咬到,鏡架損壞,鏡片確也好好的。因為大家的鏡片當初製作也是特製的,建議多預備一幅相同的鏡框喔!鏡框壞掉,要找到適合的並不好找,還要配合鏡片大小的,所以配眼鏡真的蠻推薦再加一副備用鏡框喔!備用鏡框人員可以保留幾個月,鏡框若真的損壞,可以用六折購買喔!

拿眼鏡

2022.07.25
在上班中接到小姐的電話,說眼鏡可以拿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下班立馬到眼鏡行,到了三樓取件,拿著紅色的單子,服務人員請我戴著眼鏡,先拿名片,低下頭,用鏡片下方,看小字,看得清楚!服務人員再次解釋多焦的功能!再戴著眼鏡用上方看遠處,再正常平視看海報!看得很清楚喔!
新眼鏡還會變色喔!
隔一天後,因為上班打試戴了一整天我覺得眼鏡很緊,下班再去調整,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問我的孩子今天怎麼來,詢問我戴多焦適應的狀況,還幫我做調整跟洗眼鏡喔!我覺得人員很親切,服務很好,幫我介紹附近吃的火鍋店,像是朋友一樣,配鏡方面又很專業喔!
網美奇幻秘境

大倉酷眼鏡

是整棟獨棟,總共B1到4樓,每一層樓都有其特色,真值得您攜家帶眷、情侶或獨自去網美秘境走一遭喔!擁有美好配鏡的感受!

地址:

萬華區昆明街102號(峨眉停車場旁)
在門口就想讓你走進去喔!
期待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的感想與心得, 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與愛薇絲分享你的經驗喔!

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我想逛逛愛薇絲個人式名片網頁粉專的相關連結! 如果這文章對您有所收穫,也歡迎幫忙分享給朋友,按右邊喜歡❤、「訂閱」、追蹤或下面的拍手5下,支持愛薇絲的圖文創作,或請我喝珍奶, 謝謝! 也歡迎到「愛薇絲」粉絲頁FB做交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