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那一天: 竟然,兩條線……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好朋友已經超過兩個星期沒有來的時候,身為女孩的妳是不是手刀衝去美妝店買驗孕棒,看看是否中獎沒……
2021年四月份,發現月經竟然兩個禮拜沒有來,還在想說是不是那一陣子跟著 P先生大縱走爬了幾座山,所以身體特別勞累,月經自然沒有來拜訪。
雖然是這樣的設想,但腦子直覺性的反應告訴我:去買個驗孕棒吧!
抱持著應該不會中獎的心,趁著美妝店買一送一的特惠,買兩支驗孕棒來測試應該也是最安全的做法吧!
趁著某一天洗澡前,按照說明書上的做法,把尿液滴進驗孕棒時,便把驗孕棒放在洗手檯,心裡想著先洗好澡再來觀看結果……
▲兩條明顯的線,人生的第一個樂透!?
「我…..我…..中獎了……」看著驗孕棒的兩條深深的線,我感到不可思議,赤裸著全身,我任憑蓮蓬頭的水不斷打在我身上,那一刻我直接蹲著,手裡拿著驗孕棒,那種心情已經無法形容是該哭還是該笑,但感受到心臟跳得很快,全身變得很熱。我該如何告訴在浴室外的他?我該用什麼樣子的心情?我是否該先跟我媽媽說?還是再先多買幾根不同的驗孕棒來測試,說不定這只是誤判……
沒錯,短短幾秒鐘,我的腦子裡飄過去如此多的念頭,我回想起那段日子我還看網紅的懷孕記事,還在想說我是否要錄影起來男友的反應?
人生第一次的婦產科旅程即將展開,未來會是如何呢?親愛的小寶貝,歡迎你來到世界上囉!
1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