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之門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一天和朋友在客廳烤著蝦子,喝著啤酒抽著菸,討論著工作願景,我說好像沒有什麼宏圖野心就對不起社會一樣,身為一個27歲卵巢功能異常的單身女性,要一邊擔心著生育功能的衰敗,還要一邊承擔高壓工作的挑戰。
「我都覺得我的子宮再跟我抗議了!月經愛來不來的。」
  今天,我看著兩條線的驗孕棒,半蹲在馬桶上,連褲子都沒有力氣拉上。
  一直到光溜溜的屁股變的冰涼.才狼狽的穿上褲子往房間衝去,打開驗孕棒的說明書重複閱讀,電風扇的聲音變成狂風暴雨,緊張地想滑手機想查資料,
「沒有網路!」
  可惡!就是因為晚上換了電信,電信轉移的過程沒有網路,所以我才無聊到走去巷口的便利商店買零食,順手買了驗孕棒,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驗孕。
  不是沒想過懷孕的可能,只是一直以來高壓的工作環境、作息紊亂又有婦科困擾的我,接連幾次被醫生警告不孕,也因為不知道自己懷孕,前幾天才自己搬家,導致有出血狀況,所以一直以為月經愛來不來,就像前面七七四十九個月一樣!
  那為什麼驗孕?因為身為莫非定律實踐者,每次沒帶傘就下雨、買了雨衣就停雨的我本人,過去每次驗完隔天就會來啊!根本是當成幸運符一般使用的驗孕棒,今天居然背叛了我!
  怎麼辦?
  怎麼辦?
大力的往胸口拍三下,只好打給……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
牢騷人妻
牢騷人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