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基地易主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人!拿酒來!額~」
桌上擺著三、四瓶紅酒,
喝的酩酊大醉的李木雄朝門口大喊,
但遲遲沒人應門,
感覺不對的他,抽出沙發下的手槍,
此時門打開,四個黑色西裝的人走進來。
「你們......!」
不等李木雄說完,對方拔出手槍,直接向他射擊,
李木雄丟出一旁枕頭,翻到沙發後,反手就是一槍,
直接打中一人的腿,
另外三人拔出小刀,雙方近距離展開戰鬥,
可能是因為酒精,因此被刺數刀,都沒有任何聲音,
就在他成功打趴剩下三人時,一聲槍響,第二聲,
李木雄雙腳頓時血流不止,昏厥過去!
再度張開眼睛,傷口都止血,但十分疼痛,
此時他才發現,身旁有近30人,和他都被綁了起來,
而且他們全是自己心腹!
他現在正坐在一個紅色的廣場!
而他,李木雄深知這是哪!
處刑場!
在旁邊門外有著數百近千的喪屍,
此時一人站上中間表演台,
不是別人,他就是劉士綸。
「既然演員有了,觀眾請入座~」
數十人從後台走出,
「李木雄,這裡的人都是受你的恩惠,
導致家破人亡的,
所以特別抽空前來的!開門吧。」
剛醒來的李木雄看著眼前一切,
氣憤地想衝上去殺了劉士綸,
但傷口卻使他無法移動,
而關著喪屍的大門逐漸打開!
「劉士綸!!我待你不薄!!」
沒有理他,劉士綸轉身走出廣場。
「劉哥!找到你了。」
「亦廣,怎麼了?」
「那三個兄弟在會客室了!」
「好,帶我去吧!讓我看看。」
「大哥,你說他們的頭頭會不會抓我們啊?」
「照他們說,剛剛經過肅清,
因該是缺人的時候,不會笨到和我們打!」
「不好意思!」
敲了幾下門的林亦廣打開門,
「小兄弟們,他就是......」
「爸!」 「兒子!」
劉士綸和劉何均同時發聲!
而我、阿一、林亦廣頓時愣住。
經過半小時,我們知道劉士綸是何均父親!
同時也知道劉何均的母親已經成為喪屍,由劉士綸殺了。
劉士綸--
末日前三年的彰化市最大基地的老大,
聽說他作風狠辣,對人猜忌,
最後組織在一次屍潮下,
內部分裂,而他也消聲匿跡。
而我們也在這住下!
當晚,大家辦了場簡單的宴會,
不僅是解決了李木雄,
也是為了何均父子相見。
「小兄弟,你們以後打算去哪?」
我們倆站在陽台上,
劉士綸以兄弟相稱,
絕不可能是因為我帶他兒子回來,
而是林亦廣看過我斬殺了二階喪屍,
實力才能有尊重。
「我打算往南走,大概到高雄。」
吐了口煙,劉士綸說道:
「我兒子說他想和你們一起走,
請你幫我看好他。」
「他只要是我的兄弟,我定不會拋下他!」
「謝謝,我會讓人備好一台車和物資。」
「謝謝劉叔,對了劉......」
而就在此時一人跑來房間,
並敲好幾下門,
「請進。」
進來的人上氣不接下氣,
「士綸老大!喪、喪屍跑出來了~」
雨寒
雨寒
大家貴安,余在此名為雨寒,新手上路 多多關照! 我的原創專頁: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6744.html 個人幾乎是通吃派,因此有好的作品,也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