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雪花漫天 03章 - 難以掩飾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一夜風流過去,凝雪在綾華的懷裡醒來,大腦還有點當機,有些搞不懂現在是啥狀況?
「早安,妳幹嘛一臉茫然?」綾華看她呆呆的模樣,覺得有些好笑。
記憶開始慢慢回流,凝雪回憶起整夜的事情,馬上退開她懷抱,「早……」
「幹嘛這麼生疏?我們親熱了整夜呢!」綾華覺得還蠻喜歡凝雪的,但僅限於床上關係,她未曾愛過誰。
「我不是……我……總覺得好像……衝動了……」凝雪覺得腦袋很混亂。
聽到她所說,綾華忽然有點不悅的感覺,撐起身子俯視她,「妳後悔了?是我表現得不好嗎?」
當老司機開車這麼多年,綾華對自己很有自信,無法接受有人不滿意!
「正好相反……」凝雪有點懊惱地看著她,伸手摸摸她的臉,「我只是有點……不知道以後怎麼辦……我男友沒辦法給我這樣舒服的感受啊……」
「若妳願意,我是可以跟妳當長期床友的,妳應該不會黏人,不會製造麻煩。」
「我再想想吧……」凝雪伸手抱她,將她拉下來,讓她趴在自己身上,緊緊抱著,「老實說,女人抱起來很舒服。」
「妳完蛋了,完全被我掰彎了。」綾華滿意的笑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GL長篇小說《風裡遺憾的桂花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57內容數
特警尹湘柔與毒梟樊念凜的愛情故事。 本來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她們,不知不覺的從親情變成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