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 我和故鄉的小女孩重逢了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早晨,一縷陽光灑落在某個房間純白的床褥上,床上正睡著一名僅穿著白色襯衫跟純棉內褲的褐色長髮美人。
隨著陽光灑落在她白皙的肌膚跟秀麗的臉龐上,她輕輕的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悠悠地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嗚姆姆……現在,幾點了呀……」
她用著還未完全醒來的深藍色美眸看向床鋪旁的時鐘,上面的時針跟分針告訴他現在是八點半。
「嗚哇!這不是完全睡過頭了嗎!?得趕快去上班……嗯?等等……」
雖然一瞬間她有些慌亂,但她忽然想到什麼。
「對吼,我也只是按件計酬的。只要用把志兔小姐交代給我的工作處理好不就可以了嗎?我真是的……」
千陽乃扶了扶了自己還有些脹痛的額頭,想到自己根本不用像一般人一樣到公司上班後她先是走到廚房倒了杯水喝,喝完後回到臥室一如既往的打開自己的筆電開始整理資料。
在敲打鍵盤的期間,她忽然間想到了什麼……。
昨天對著隔壁的鄰居發酒瘋的記憶像是潮水般地湧入她的腦袋。
「啊啊!昨天酒瘋發成那樣,得先去替自己給對方造成困擾的事情道歉才好。」
想到這,千陽乃趕緊換上簡單便服,並拿出冰箱自己做的蔬果沙拉作賠禮,然後從門外探出頭來,有些緊張的東張西望……
「左邊沒人……右邊沒人、完美!」
她躡手躡腳地走到了清勇住處的門前,當她準備敲清勇的房門時,突然想到自己昨天的洋相……
「呃……嗚嗚……」
羞愧感一度讓她停下了準備敲門的的動作,為了鎮定下來,她深吸了一口氣。
「好!」
就在千陽乃的指頭即將敲到門板的瞬間,門打開了。
「啊?」
正打算敲門的千陽乃,右手的玉指就這樣直接叩在了對方的胸口上。
看見對方襯衫下的胸肌,千陽乃頓時俏臉一紅。
「呀啊啊—!!非禮啊!!」
「妳妳妳……妳在說什麼呢!?」
還沒等清勇做出反應,千陽乃竟率先大喊出聲!慌不擇路的清勇只得把她拉進屋內。
「妳是笨蛋嗎!?哪有人一大清早就在住宅區裡喊非禮的,妳是要害我被人抓進警局嗎!?」
「欸嘿嘿,對不起~」
「還『欸嘿嘿』啊?妳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被清勇這麼說,千陽乃豪爽一笑。
「被發現了~真沒辦法,嘿嘿!」
「妳啊……到底跟我有什麼過節啊……」
「因為一向完美的我竟然被你看到了我出盡洋相的樣子,所以只好請你物理性的消失了!就算沒消失,到警局坐一下也不會太過份吧~」
千陽乃故作陰沉的一笑。
「有這麼嚴重嘛!?」
「開玩笑地,不要當真啦~其實我過來也沒別的意思,這是我自己做的沙拉,不嫌棄的話品嘗一下吧,當作昨天連累你的賠禮囉。」
「嗯……喔……,謝謝妳……」
清勇有些無語的接過了沙拉,放進了包包內,看見對方直接把沙拉塞進包包裡的千陽乃不解的詢問道。
「嗯?不現在嚐嚐看嗎?還是你要去哪兒?」
「嗯,我要去上班。」
「上班?居酒屋不是傍晚才營業嗎?」
「我並不只是做居酒屋的工作呀。」
「居然做兩份工作,你有什麼困難嗎?」
「唉……別你啊你的……我叫做冰川清勇。」
「啊,抱歉,一不小心就順著叫下去了,那重來,咳咳~冰川先生白天晚上都要工作,不會太累嗎?」
「不會累的,我有錯開時間,工作期間也有好好休息。而且,現在的我急需用錢。」
「難不成是……欠債?還是周轉不靈?」
講到這裡,千陽乃瞇著眼睛狐疑的看著清勇。
「不,我才沒有欠債。總之,謝謝你的沙拉,再拖下去就要遲到了,現在沒時間招待妳,抱歉喔,掰掰。」
清勇說完後,就半推半就的把千陽乃推出門外鎖上門,然後急忙的下樓梯了。
千陽乃看著清勇的背影消失後,感覺自討沒趣的她也轉身回自己的公寓。
「好無聊喔……乾脆回去把志兔小姐丟給我的工作處理一下好了。」
於是乎,這就是清勇為什麼拍片遲到的原因了。
拍攝完成後,卡捷琳娜全身癱軟的趴在床鋪上,翹高的屁股還時不時的痙攣著。
「好!拍攝結束,辛苦了,去洗澡吧!」
「Боже мой~太爽了,呼咿♥~哈咿♥~」
相比卡捷琳娜徹底累癱的樣子,清勇只是在一旁打開保溫瓶,喝了一大口運動飲料。
「知道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在浴室的清勇把面具脫了下來,並稍微清潔後將它放進包包內,盥洗後在外頭邊擦著頭跟身體邊看著還在休息的卡捷琳娜。
「俄羅斯人還真不得了哪,這次就連我也有點累了……嗯?」
正當他發表著自己小小的感言之際,其中一名工作人員湊了過來
「清勇,等等要去哪邊喝一杯嗎?」
「啊,不,我還要趕其他片場,先失陪啦。」
「是喔,那路上小心喔……」
其他工作人員也跟著望著清勇急忙離去的身影,男優急著離去的情況其實是屬於比較少見的,甚至有些事後還會問下次拍片什麼時候,或是跟女優討論合作心得,只是清勇非常特殊,拍完後總是走得特別快。
看著清勇急忙離去的背影,這次監製的導演也不免雙手環胸。
「那傢伙大概還要趕去其他片商那邊拍片吧~真累人呢。」
「就是說啊,虧我還想多跟他聊聊呢。」
這時只披著浴巾的卡捷琳娜突然湊了過來。
「那個,我下次還有跟他的合作企畫嗎?大概是什麼時候呢?」
「啊,這個嘛,要找他拍片要預約的……他檔期很多,要是其他片商有意見就麻煩了。」
「那我的片酬兩成分他,我也會去通知其他片商。」
「喔喔!這樣的話清勇肯定很樂意吧……」
導演說完,看著卡捷琳娜興致盎然的神色,在心底不免驚訝。
「沒想到這個俄羅斯癡女居然也有對一個男優的肉棒如癡如醉的時候呢。」
#
至於散場後的清勇,又趕去另外一個地方拍攝,等到拍完已經是下午三點鐘了。
終於可以閒下來的他趁著等JR的時間,一個人坐在公園,打開千陽乃早上給他的沙拉。
「咀嚼咀嚼……意外的還蠻好吃的嘛。那傢伙,難不成其實很擅長做菜?」
「欸?那是清勇哥嗎?」
忽然間,有個銀鈴般的聲音倏的從不遠處傳了過來,聽見那個聲音正叫著自己名字,清勇停下正在用餐的叉子。
「啊!清勇哥?你是清勇哥對吧?」
「啊咧?這個聲音……」
清勇循著聲音望去,看到兩名JK正望著他這邊,其中一名女孩子還大幅度的揮著手,並帶著友人朝他走了過來。
「清勇哥?我應該沒認錯吧?」
「嗯啊,是我沒錯……妳該不會是柊莉吧?為什麼柊莉妳會在這裡?」
「哼哼哼~因為我把拔升官調來東京任職當主管,所以我也來東京念書了!而且為了學習獨立我還自己和千惠希一起在外面租宿舍喔!如何,我很棒對吧!」
柊莉得意的挺著她那豐滿的胸部。
「柊莉很棒呢!才一段時間不見就這麼獨立了呢。」
清勇笑著稱讚柊莉,對方也春光滿面的把玩著自己的馬尾。
「欸嘿嘿~再多誇誇我我會更開心呦!」
「話說回來,妳們兩個獨自在東京生活要多小心欸!倒是妳,要來東京念書怎麼不先通知我一下呢?」
「因為我聽說清勇哥很忙,所以就以為清勇哥你還在上班嘛,而且爸比媽咪都叫我不要太常打擾你,有事再找你就好。」
柊莉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此時一旁的千惠希有些怯生生地看著清勇,發現對方看著自己後又緊張地看向柊莉。
「柊莉,這位叔叔他是?」
「叔、叔叔……」
「啊!說起來千惠希妳還不認識他吧!他是住在我老家附近的大哥哥喔!他最近都在東京工作,聽說不僅賺了不少錢,還會常常寄錢寄回去給他的家人喔。」
「嗚哇!好孝順呀!」
千惠希的眼睛裡充滿著星星。
「沒有啦,畢竟我媽她年紀大了,身體也大不如前了。因為住院的醫藥費有點貴,所以不得不來到東京工作。啊對了!我哥他也有幫忙分攤,所以壓力也沒有妳們想像的那麼大就是。」
「原來如此啊……」
千惠希說完,柊莉看著清勇詢問道。
「吶,難得重逢了,清勇哥等等要一起去哪兒吃個飯嗎?我跟千惠希還在煩惱待會要吃什麼呢。」
「這個嘛……雖然很想帶妳們走走,但很抱歉,柊莉,我待會還有其他工作呢。」
「這樣子啊,那我先跟千惠希去其他地方看看囉!就不打擾清勇哥了。」
「恩,路上小心。」
「清勇哥也小心喔!祝你工作順利喔~」
目送兩人離去後,清勇便繼續認真地吃著千陽乃的沙拉,吃完後將一次性餐具丟到垃圾桶,接著伸了個大大的懶腰。
——居酒屋的工作是傍晚的事,到那之前還有點時間,不過還是回去歇息一下好了。
畢竟居酒屋就在清勇住處的樓下,雖然沒辦法答應柊莉的邀約這點讓清勇感到有些抱歉,但今天連跑了好幾個片場的他確實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好,回去吧。」
清勇拍了拍自己的膝蓋,朝向車站走過去。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我沒有要起飛。
***
後記B:
大家早,這邊是準備起飛往大阪的艾梅莉。
聽說日本現在很冷,我應該不會凍死吧(´ºωº`)
然後是歡迎當年的JC三人組加入,柊莉果然太可愛了諾~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研究員歸夜的說。
想不到偵探JK的JC三人組居然再次登場了,這時的她們也已經是新手JK了呢!
更想不到的是柊莉醬跟勇桑居然是舊識,令我無比的意外啊,希望兩隻鄉村新手JK的都市生活可以平安順利啊!
我是歸夜,期待下回跟大家再見喔!
31會員
2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