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金小蝶?__第八頁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頁
「妳……妳胡說些什麼?」她先是氣得目瞪口呆,好不容易才從波浪型顫抖的嘴唇裡蹦出這句話。
我若無其事地,「這可不是我說的喔!這對大家而言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了,要怪也只能怪妳這個當事人太遲鈍罷了。」
「我根本沒有暗戀他,到底是誰想毀謗我?」她極其暴怒的表情加上用力擄著我雙肩的手臂頓時之間青筋橫暴,此時,我才瞭解一個女人發怒時若不夠美,那麼她壓根兒就不能算是一位美女,換言之,當一個女人笑的時候美,生氣時候美,哭泣時仍然美麗,那麼她才夠資格稱得上為美女。
楊郁婷基本上不是個外型姣好的女人,她根本就不值得我嫉妒,外人對她的流言蜚語雖然尖酸苛薄了些,但是平常我對她還算是不錯的了。此時,看她幾近歇斯底里的抗議,我突然對她產生一點憐憫之心,可憐眼前這個女人,自認為頭腦聰明、姿色不錯,但她卻連勾引男人的本事都比不上一個有夫之婦,自以為副理之所以不愛理她是因為金小蝶的阻礙,事實上是她自己智商不足,沒那種頭腦將事實看清楚,副理根本就不喜歡像她這種類型的女人。
我先是傷了她的心,後來只好安慰安慰她了:「郁婷,別哭了,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總是有人犯賤,老愛說長道短的,妳那麼在意做什麼?」
她早已哭得滿臉五顏六色,抽抽咽咽地說:「是不是金小蝶她想陷害我?」
「別傻了!死人怎麼會爬起來陷害人呢?」
「我是說她的同黨!」
「妳真的那麼恨金小蝶嗎?」
「我當然恨她,如果不是她老奸巨滑,利用職權女色勾引上司,她現在的位置老早就是我的了。」
我搖頭表示遺憾,「主任的位置坐起來真有那麼舒服嗎?為什麼會這麼吸引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8內容數
    寫作既是與自己的對話,也是與您的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