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金小蝶?__第二十頁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到他時,什麼話也沒說,表情木然,但孟良的情緒卻幾近失控,我們很快就被一群人所隔離,遠遠地,從我模糊的眼中望去,我看到一個抱頭痛哭的孟良,但是我更關心的卻另有其人—欉偉州
我在人群之中癡癡的尋找偉州的身影,他遠遠站在業務課的辦公桌前,朝我的方向看了一眼,即隨意將金黃色的筆蓋擲入垃圾桶內,當時,我仍然只在乎他,並不斷猜測當他知道事情真相後的想法,我絲毫不在乎警方如何將我反銬,如何將我帶去警局。
原來,我能夠回到公司上班,這一切都在警方的安排之中,警方早已過濾了所有的人,當然只剩下我,他們老早就懷疑兇手是我,只是苦於無法推斷殺人的兇器和作案的動機,因此他們命令孟良在我的新錶裡裝設了竊聽器,以作為協助破案的工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8內容數
    寫作既是與自己的對話,也是與您的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