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金小蝶?__第十四頁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四頁
許多疑點不斷盤旋在我腦海中,副理究竟從垃圾桶裡撿起了什麼東西?他是不是怕我知道這件事?他無意中說過:「她難道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別人的事?」那麼,他到底有意想隱瞞什麼事情?
孟良曾說過:「凡是與金小蝶有關的人我們都會再次過濾。」哪些人才是與金小蝶有關的人呢?金小蝶的老公?還是欉偉州欉偉州的妻子曹鈺貞楊郁婷?還是總經理鄧雯麗
我若無其事走出副理辦公室,也就是兇案的現場,沒想到公司裡所有人的目光竟不約而同地投向我,天啊!我什麼時候變成了這麼重要的人物?
我假裝沒看見大家遊移而不安的眼神,以平常的速度走回自己的座位上,誰知才坐下3秒鐘,小姐便遞來一句話:
茹意,總經理找妳。」
這話才說完,全公司竟變得鴉雀無聲,和我之前猜想的絲毫不差,今天公司的氣氛實在怪得出奇,我甚至有立刻飛奔回家的念頭。事情怪就怪在以我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妹,竟也會「榮獲」總經理的「召見」,這若非太陽打西邊出來,就是有什麼天大的事情將要發生了。唉,公司裡有什麼事會比死了一個女人還要重大呢?不用想也知道,總經理的召見應該也是與金小蝶的死有關吧!
總經理她是一位退伍的軍人,之所以會來公司裡擔任這項職務,很顯然的,她與董事長之間若非皇親國戚,必定就是某種不尋常的裙帶關係,否則不會一來就穩上總經理的寶座,更何況建築事業又不是她的本行,不過,我這麼推想也不十分正確,她以前也不是學公共關係的,但現在她卻能夠靠著她過人的公關能力掌握這個寶座,即使是副理他在公司裡的權勢也無法凌駕於她。
茹意,妳坐!」我推門而入她便招呼我。
「好的,謝謝!」我簡單地應答,接著坐入沙發椅裡。因為我剛好正面對著她,所以能夠清楚地看見一對紋了眼線的眼睛嚴重深陷,我好像看到兩個黑洞似的,隨後我的心情變得極不安定,我的雙手,甚至於雙腳開始在座椅上顫抖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8內容數
    寫作既是與自己的對話,也是與您的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