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分析-網通通訊(5G) 下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順勢交易」往往與大眾的交易模式背道而馳,而獲利機會就在其中
  上一篇有提到5G技術已經是網路通訊現今的發展,5G的應用包含很多,影響的產業很多,提升產業上的大大發展。未來會有6G和低軌物衛星,在5G的應用還沒成熟之前,5G的成熟發展是現今首要重點。當然5G的技術我和讀者們了解的層面不會很深,畢竟我們不是專業人員,我們要知道應用層面和經濟發展是否有逐漸成長,對我們投資人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篇有關5G的運用:產業分析-網通通訊(5G) 上

來自:Money DJ
  5G基地台建置與以往不同,主要是因為採用了小型基地台,覆蓋範圍小,5G毫米波採用的是高頻率頻段,波長短。當波長較短時,振幅也會小,訊號涵蓋範圍較小,相對的穿透力與傳輸距離相較受阻隔,如果遇到阻隔的話,傳送的速度就會受影響,訊號衰減程度也較快,就需密集部署基地台,這就是網通通訊的一大轉機和商機。 所以從上方內容我們可以得知網路要穩定,享受高傳輸速度流量時基地台的建置需要很密集,5G基地台的建置是4G基電台的4倍時,就會知道這就是商機來源,就會開始查基地台的廠商公司是哪家,概念股有誰,這才能在市場上賺取資本利得。


台股重心產業


全球5G及雲端運算應用的蓬
  從上方圖片我們可以發現,全球光通訊產業鍊,近期波若威、華星光、聯亞、中磊、台林、光聖等公司,股價上漲了20%

總結:

喜歡我的讀者

  • {愛心} 讓我知道文章有價值讀者喜歡
  • {留言}, 讓我知道此文章讀者喜歡的方向,期待與讀者互動
  • {贊助}、{追蹤}、{訂閱}是讓我創作最大的動力,持續用簡單的文字讓讀者知道投資方向
本文不具投資勸誘之意,內容僅供個人檢討與學習;投資有風險,投資人應審慎評估並自負盈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是一條很長的路
saber 投資筆記
saber 投資筆記
嗨,我是Saber,歡迎來到我的投資日記,平常喜歡研究市場趨勢與未來,希望透過寫作帶來每位讀者投資方向也透過寫作帶來成長茁壯,這裡沒有華麗的詞彙用簡單的敘述,記錄自己的投資心得。喜歡我的讀者,再請您大大的讚賞與追蹤交流 !!!!!言論純粹是表達本人的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非投資建議,請自行判斷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