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單車南台灣之旅-Day1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 2022/8/3(三)
路線:台南市→高雄市(台17省道)
騎乘距離: 58.8公里
景點: 黃金海岸、興達港觀光漁市、蓮池潭龍虎塔

黃金海岸

暑假最怕的就是颱風,昨天下午開始午後雷陣雨,差點淹掉和緯市場,很擔心今天會受到大雨干擾,沒想到遇到的是另一個大魔王。
昨日雨後雷陣雨↓↓↓
趁著11點出發前還有空檔,先去看牙醫,本來以為是之前補的地方掉了,結果醫生說破掉的是剛做的陶瓷假牙,我是他遇到第一個把陶瓷假牙咬碎掉的患者,重做不用算錢!! 賺到!!
出發了↓↓↓
小亮哥衝剌↓↓↓
兩個JK↓↓↓
第一個景點是黃金海岸,高中時夜遊都是來這邊,那時黃金海岸真是熱門景點,沿途小販綿延不斷,就算到深夜都很熱鬧,但是現在早已好景不在,自從政府介入開發管理後就沒人來了,所以任何的事情,只要讓政府介入大都會以失敗收場。
黃金海岸↓↓↓
政府有介入但做得不錯的茄萣海邊公園↓↓↓
興達港滿億生魚片↓↓↓
猜拳輸了吃哇沙米的芷羚↓↓↓

大魔王現身

本來要騎到彌陀找變胖後又瘦回來的Hiwayman的女兒,但是他們剛好不在,只好來參拜一下彌陀寺跟虱目魚像。
彌陀寺↓↓↓
虱目魚像↓↓↓
其實騎到一半女兒就快不行了,因為今天的大魔王是大逆風,還好我一直騙她再10分鐘就到了,才勉強矇混過去,沿途就找便利商店跟挫冰店休息,終於撐到了左營蓮池潭。
被女兒拗的扭蛋↓↓↓
挫冰果然是騎車的良伴↓↓↓
龍虎塔↓↓↓
最好我會相信,是御飯還是御飯團要說清楚↓↓↓

歡迎壽星到來

繼續往南騎,鐵路地下化後翠華路沿途的景觀變得很寬廣,想必房價也是水漲船高,接上愛河後,離飯店就不遠了,飯店知道我是8月份的壽星,特地在隔壁街道掛上牌子歡迎我。
壽星街↓↓↓
今晚住宿翰品酒店↓↓↓
阿囉哈滷味↓↓↓
配艾德懷斯白啤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