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單車南台灣之旅-序章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繼2011年的"告別宏聯12年之極東南西北愛老婆GOLF節能減碳自行車環台之旅"後已經11年沒有曠世巨作,轉眼間,兒子上大學了,女兒上高中了,老婆也換了………三家公司,我也在大綜電腦待滿10年了。
其實我沒有忘了2017年還有"愛老婆GOLF耗能加碳泡溫泉重機上快速道路環台之旅",這是跟三個神秘人物去的,第一個是跟我一起自行車環台後來為了減肥得了憂鬱症但因為我的鼓勵又好起來的D2,第二個是號稱彌陀紅孩兒之變胖的張克帆變胖後又瘦回來的Hiwayman(海尾人),第三個是曾經跟我是同事可以倒車開上路肩大石頭上又安然下莊的Eden,總之,他們三位都有不為人知的秘辛掌握在我的手中,所以只好乖乖跟著我去環島。
步入中年之後,好朋友日漸凋零,參加的告別式次數已經開始超越婚禮時,就如同五月天的乾杯MV(註#1),差不多已經走到3分45秒的中後半段了,此時,一定要好好地維護親子關係,免得老了沒人可以幫你推輪椅,所以趁著暑假問女兒要不要去環島,因此有了這次的"JK單車南台灣之旅"。(註#2)
這次特別把口號從簡為"JK單車南台灣之旅",假如你不知道什麼是JK,表示你應該是老了,本次單車南台灣之旅本來是要環島但是時間實在太難喬所以改為單車南台灣就好,本來D2也要參加而且還找了他女兒,這樣就有三個JK,可是遇到他女兒新生訓練,所以他只好忍痛棄權,最後由我帶著新登場的三個新人一起去騎腳踏車。
成員介紹:
小亮哥-我與D2同學的兒子,是一個瘋狂愛騎車的小子,每周都會Line問我周六要不要騎車。
竟溦JK-我女兒,差點被取名為蘇菲亞,是一個瘋狂愛畫畫的女兒,曾經在期末考考卷上塗鴨而被加分,考高中前一個月都在看Netflex,考運很好的一個人。
芷羚JK-我女兒同班同學,是我女兒最好的朋友,聽說家裡養了很多隻貓,爸媽都是很好的人,最大的興趣是跟我女兒543一整天。
(註#1): 茄子蛋的歌沒有五月天好,而且不是差一點,是差蠻大一截的。
(註#2): JK全稱是jyoshikoukousei,意是女子高中生(日語:女子高生/じょしこうせい joshi kōsei)是日本對高等中學女學生的稱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