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朋友傳來鹿野高台熱氣球的照片給我,我看了一下班表,有連續兩天的休假,於是就問朋友要不要一起去台東旅行,朋友說他要再問問老闆,結果隔天他說請不到假,我自己想著不如我就自己出發吧,就這樣,我訂了火車票跟背包客棧,明天將出發前往台東,來個兩天一夜遊。
其實我的內心有點焦慮,因為我害怕搭長途的車,覺得好像會很無聊,然後對背包客棧則是有一點點擔心,不知道自己這麼久沒跟陌生人睡一間,會不會不適應。但除此之外,我對背包客棧抱著一點期待,希望可以認識到新朋友,讓我的旅程變得有趣。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出遠門旅行了,我覺得自己真的喜歡找事情做,然後讓自己陷入一種焦慮當中,可是我覺得這種焦慮應該是好的,就是跳脫舒適圈的感覺,明天就要踏上旅程了,不知道玩得愉不愉快,不管怎樣,都是一種新的體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K會員
92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