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遊-鹽水蜂炮建議事項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趕車前最後一眼,這邊比前面更容易被流彈射到

趕車前最後一眼,這邊比前面更容易被流彈射到


這還真的是我一個人發神經的旅遊,在旅遊前我還真的問過我那些朋友,沒有人要陪我找虐,所以我就自已跑去了。

我記得我回程找計程車的時後,路邊店家的大哥問我是不是被朋友放鳥了?

我:我一個人來

大哥:沒朋友

我:對 哈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想一個人找虐,又沒有交通工具的人有以下幾點建議:

1.坐火車到新營站,對面有接駁車,你只要跟著手拿安全帽的人走就不會迷路

2.想走純觀光客行程,可以兩手空空帶錢包去就好,安全帽、蜂砲衣路邊都有賣

3.安全帽至少要帶個四分之三的,請不要當裸裝勇者,真的會受傷

4.因為主炮開炸的時間很晚,所以要跟到炸主炮結束的人不要買回程車票,因為一定來不及。

5.可以的話去之前先約一台計程車,因為結束的時後會叫不到

6.如果要當天來回,家裡又不是住在很奇怪的地方,可以搭和欣客運回去(這個票可以先買,但是要買晚一點的)

7.體力好,精力旺盛的年輕人們,可以玩到凌晨三、四點,鹽水的蜂炮真的炸到凌晨,超瘋

8.其實也不用住青旅,如果真的搭不到車,就在小七窩到早上,再坐車回去,因為你要回青旅可能也叫不到計程車。

9.計程車要加價就給他加吧,不要太誇張都可以接受,因為司機不一定想載你,真的很塞。

10.如果真的要趕回去,請使用呼叫小黃app,使用鈔能力,司機一定有辦法找到你。

11.月津港燈區的那個出口比較好叫計程車,鹽水國中主蜂砲出口那邊很少會有路過的計程車(塞爆)。

12.如果你是想看蜂炮不是想逛燈區,又不想穿一堆裝備的,麻煩穿個外套跟布鞋,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蜂炮射程真的很遠,多遠都可能炸到,而且路邊也有店家在炸。

正常應該寫個十點就好,廢話有點多

主炮發射中

主炮發射中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