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0.精靈
音樂:Fire Bomber - Wild Life
盤古拿著一個空白卷軸,好奇的問著拉:「請問這是什麼用途的東西。」
拉:「這是你想要給新人的祝福卷軸,等全部都收集完畢,我會用精靈願望去達成所有人的祝福。」
盤古:「那我該用怎樣的文字來填寫?」
拉:「你只要用手放在紙上面,心裡面誠心的祝福著你的期望,就可以了。」
盤古:「哪一隻手!」
拉:「隨便啦!手!腳!就算你用臉我也不反對!」
盤古:「好拉,我知道了。」
拉:「等你寫完捲軸,會有禮物給你的。」
盤古把自己變成沙子,然後全身都跑到捲軸上面,他在捲軸上面游泳,拉看著他這樣幼稚的行為,不耐煩的說:「還很多人在排隊,你快一點啦!」
盤古:「我快想好了,我習慣邊游泳邊想!」
忽然盤古被捲軸踢了出來,然後捲軸變成一個禮物在盤古的手上。他被拉用腳踢進了次元瀑布,當盤古被傳送到另一個空間的時候,他發現身上的衣服都不見了,全身只剩下沙子赤裸著,盤古回頭一看,原來他的穿越姿勢跟服裝都被鑲進了次元瀑布當成紀念。而盤古就這樣滑進了會場,撞到了倉頡。盤古向倉頡詢問「禮」的意義,問完之後,他發現了這個空間也有一個四方星的魔法陣,裏面還是那個腦袋瓜一動也不動的靜止在裡面。
倉頡:「因為軒轅還沒把音樂搞定,這位特殊人物正在幫忙思考怎樣的鋪成旋律才適合串燒成整場的音樂。」
盤古:「外面還在打仗,我要回去幫英雄們,我該怎樣回到生物世界。」
倉頡:「那就進到我的肚子裡,我幫你重生回去!」
軒轅全身纏著整捆的五線譜磁帶,正在跟各個房間不同「轉世」的菩提.奧提亞爭論著音樂的填詞問題。
軒轅:「這裡應該用弦樂帶入,不該用歌聲!」
菩提.奧提亞:「這段的低音應該改用阿卡貝拉,不該用管樂合奏!」
菩提.奧提亞:「這旋律必須調高成中國的『宮、商、角、徵、羽』」
菩提.奧提亞:「這節奏只能改由我來清唱,不能是你的音符伴奏!」
軒轅:「我才說一句話,你回那麼多話!偏偏音符是我在調,煩死我了!」
另一方面,天狗回到了天上帶著橘子水潤珠排隊等著進會場。天狗排在凱薩的後面,看著大排長龍的神祇,他有點按耐不住,只好跑去跟服務人員說:「請幫我把這水潤珠交給『特殊人物』,我還有其他事情,先不排隊了。」
女媧想要將水潤珠交給菩提.奧提亞,但是四方星魔法陣的空間障蔽,讓他不得而入,這時候月淵跑了過來拿走水潤珠,然後交給了在音樂空間裡真正的菩提.奧提亞,菩提.奧提亞吃了水潤珠,頭上忽然開始長出直達天花板的樹藤枝葉,月淵看到停不下來的枝葉把整個婚宴會場的天花板撐開了一個洞。
直冒冷汗的月淵跑去找了女媧,問他說:「你的會場天花板破了!該怎辦!」
女媧:「怎可能會破掉,是誰要生產了嗎!我的婚禮會場噎!這是順便用來孕育生命的地方,那該怎樣讓典娜重生成人類啊!」
拉:「這我來處理,我有辦法。先去看看『特殊人物』發生什麼大事了。」
許多服務人員跑進菩提.奧提亞的房間,看到了菩提.奧提亞的頭上長了一棵大樹,樹上滿滿的「菩提」,整個嚇壞了所有服務人員的三觀。
女媧:「這腦袋瓜開花了!該不會要生整山的小孩吧!」
月淵:「光一個就很恐怖了,滿谷的小孩要怎辦啊!」
拉:「還是我來處理吧,我請魔法飛毯帶魔法泡泡將這滿樹的果實都包進魔法泡泡。」
就這樣,拉把所有「天靈」所生出來的精靈放到了東方龍物大陸。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病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相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典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籌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樂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簽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精靈分享|本源的光芒,從手心散落我的主打商品「靈魂能量-精靈畫」將靈魂能量化身為小精靈,元素有髮型、服裝、行為、環境,可以從圖中看見該主角的能量品質 今天要分享的小精靈,充滿了喜悅...在閱讀小精靈的時候,很顯眼的在畫面正中央跳舞,跳躍在花瓣之間,穿梭在花園裡面,下方的花是樹脂水晶花、後方是藝術紙花,畫面整體色彩多樣繽紛,呈現
    Thumbnail
    avatar
    MaLana
    2024-06-19
    精靈故事舞台▪︎咒語描述: ▪︎Create a panoramic image that looks like a fairyland with mysterious creatures, including an individual wearing a blue outfit with fluffy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5-20
    精靈當想思逐漸放空 心靈隨之漸漸地泛白 空茫中 只有他 微笑地揮手朝我走來 「你說在生命初始時 曾彼此相約今生今世不離不棄 怎麼 如今 只有在空茫 才會想起我」 藏身在心靈深處的精靈是精神的靈魂 你卻從來不曾來會意我的苦 只有在我空茫時 才來拯救我 精靈只微笑不語 沒有人能拯救你 除了你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4-15
    精靈女兒說我們家裡有隻精靈,她的餐盒放學回家後泡在洗碗槽裡,早上就會被洗好了。 內人也說我們家的精靈還會幫忙處理廚餘,晚上沒吃完的食物,放在桌子上,隔天桌上就會變得乾淨。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07
    精靈夢中你分裂為二 長著翅膀 像是精靈 一個的你憤怒 一個的你悲傷
    avatar
    洪七
    2024-02-17
    精靈的寶石-第三章(2)精靈的寶石第三章(2)
    Thumbnail
    avatar
    Stonry
    2021-09-21
    精靈的寶石-第三章(1)精靈的寶石第三章(1) - 涅榕的意識世界
    Thumbnail
    avatar
    Stonry
    2021-09-20
    精靈的寶石-第二章(5)精靈的寶石第二章(5)
    Thumbnail
    avatar
    Stonry
    2021-09-17
    精靈的寶石-第二章(4)精靈的寶石第二章(4)
    Thumbnail
    avatar
    Stonry
    2021-09-14
    精靈的寶石-第二章(3)精靈的寶石第二章(3)
    Thumbnail
    avatar
    Stonry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