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1.願望
音樂:[歌マクロス] NEW FRONTIER(Basara&Sheryl&Ranka&Kaname)
拉跟魔法飛毯正在為了著祝福捲軸發愁,而在旁邊的神燈精靈也是兩手一攤的無言以對。
魔法飛毯:「你看這些根本都是他們自己的願望,不是給新人的祝福啊」
拉:「我有看到了,神燈精靈幫我統計一下,大概都是哪些願望。」
神燈精靈:「有一些都是寫著『希望我就是婚宴新人』,有一些說『希望新人是跟我結婚』...」
拉:「那剩下還有什麼是比較正常的祝福?」
神燈精靈:「有『希望人類在這裡不要窒息而死』『希望他們壽命可以跟天一樣』『希望所有人都可以跟新人住在一起』...」
魔法飛毯:「這些都是詛咒吧!」
拉:「有什麼是你覺得比較好實現的願望呢?」
神燈精靈:「『想看新人傳承小孩的樣子』『希望可以欣賞新人的身體』『期望新人有像我一樣的體態』」
拉:「像他一樣的體態?這是誰寫的?」
魔法飛毯:「就是那個自戀的盤古啊,不過他的沙態確實很健美。」
神燈精靈:「所以是要把典娜變成那樣的沙態?」
魔法飛毯:「我請上帝去把魔法人像,重新雕碩一下身形就好。這些都不用麻煩到你的願望。」
拉:「我請宇宙奶奶幫忙處理那些『詛咒』,看看還有什麼其他願望。」
神燈精靈:「這裡有一個很奇怪的願望,上面寫著『任務:重生,獎勵:新的世界。』」
魔法飛毯:「這是?二次元的祝福!這我來解決,我知道神燈精靈沒法處理。」
神燈精靈:「我好像都沒法處理,主人,我去幫忙清掃會場好了。」
魔法飛毯跑去找了菩提.奧提亞,想請他當導遊以夢遊的方式帶著典娜前往二次元的世界去見重生前的普羅米修斯,而宇宙奶奶則是幫忙準備「不存在的空氣」灌輸到生物世界。
魔法飛毯進到了菩提.奧提亞的房間,看到菩提.奧提亞正在錄音,就只好待在外面等著,他發現會場每個空間的四方星魔法陣裡的「轉世」全都動了起來,整隊的菩提.奧提亞就像一部阿卡貝拉和聲團,在表驗一場舞台劇一樣。全部的神祉看著不同空間的菩提.奧提亞同時表演,而軒轅也在幕後操控音場,婚禮終於要開始了。
菩提.奧提亞:「從不轉身」「我確信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激情流淌」「破碎的星星成為新的光,照亮黑暗」「好久好久我都忘了」「門已經打開了,趕緊進去吧」
終於錄完音樂的菩提.奧提亞趕緊衝回會場門口當來賓,女媧跟月淵開始幫他設計衣服,他們首先把他頭上的大樹砍掉,用樹幹雕刻成一個巨星光環,光環周圍是各種音符與五線譜,女媧用絲絹織成一件羽織和服,寬大的服裝像是一件魔法師長袍讓菩提.奧提亞緻白的外套繡有各種旋律的線條感,裝飾用的滑板鞋懸掛在他的腦袋瓜下方,金色的方形耳飾襯托著華麗的氣息。他們帶著菩提.奧提亞從後台進場,以免他們設計好的時裝,被入場的彩色顏料給搞花了。
整個會場是一個環形的九轉星魔法陣,每顆星都是一個婚宴空間,中間是大小不一的布幕,許多小孩正在上面跳著玩,每個布幕代表的大小不一樣,只要跳到布幕上面,不同布幕的氣墊感受會發出不同單位的聲音:「壹、貳、叁、肆、伍、陸、柒、捌、玖、拾、百、千、萬、億、兆」,讓小孩一邊玩還可以一邊知道不同單位的大小感受。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典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籌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樂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簽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精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願望成真一期一會Day17 續•一期一會の果園守護者
    Thumbnail
    2024-05-23
    願望成真我最小弟弟年齡差我17歲,母親過世時他還年輕;父親走後他也漸漸懂事。 明瞭長兄如父、長姊如母之道理,我父母生前盼望著我們這代父字輩有人讀大學,由其母親希望後代能繼承衣缽行醫或老師(非醫學類教師),如今我大外甥女碩士畢業從事老師職業,現在換我最小弟弟今年就讀國立二技進修班;因他有乙級技術證照並從
    2024-05-03
    願望與夢想 II|隨興閒聊想學的事物 ... 知識型的居家裝潢吧,看很多慘案覺得能不要用傢俱買教訓的話,學它我很樂意。
    Thumbnail
    2024-04-25
    願望與夢想|生涯規劃比如賺錢有用,所以你覺得「我的夢想是賺錢」這是錯的;這不是你的夢想,這個是你的價值觀。
    Thumbnail
    2024-04-25
    願望和夢想的守護者A guardian of wishes and dreams-Jane從前,在一個繁榮的小村莊裡,靠著一片寧靜的湖泊,住著一個名叫珍的年輕女孩。她有著聖人的仁慈和貓咪的好奇心,常常在草地上遨遊,用那雙充滿好奇的大眼睛與每一個生物微笑問候。她的笑聲就像是空中跳躍的旋律,給聽到的人帶來歡樂。
    Thumbnail
    2024-04-14
    願望 寅申「那麼,按照規定,在許可範圍內能替你完成一個遺願。」 「咦?」 這是什麼老梗的劇情?我忍不住要讓吐槽脫口而出,但看著眼前西裝筆挺的壯碩男人,還是硬生生把疑問吞回去。 更何況,我眼神往下瞥,他手上拿的那串鐵鍊看起來沒在開玩笑的。 誰能馬上就決定好這種事情啊?我連自己今天就要死了的心理準備都沒有。
    2021-12-23
    願望有很多人忙碌了一輩子,到頭來,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總覺得自己碌碌無為,但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現在還做不到,但起碼我知道自己的願望,到目前為止的人生也不算白活了. 從沒發現自己生病到發現自己生病,從沒人知道我生病到有人知道我生病,我都從未擁有過這些我想擁有的.而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與陌生人重新
    2021-11-22
    願望與目標|如何實踐|不是交作業,是對自己負責 列出你希望實現的每一個願望或夢想 縮減成你希望在未來的五年內實現的頭五個願望或夢想 針對願望和夢想創造目標 《我希望實現的每一個願望或夢想》 讓這世界不再有飢餓 當100名的創業家的天使投資人(創業啟動基金) 成為心理諮商師,並且輔導個案 傳授觀念 將畢生所學
    Thumbnail
    願望水晶球閃閃之星,飄浮, 閃爍之光,飄移, 在這光與星之間, 有著寧靜的球體。   聽,這是一段請求, 為自己、為家人、為朋友, 這不願之請, 只願能給予溫暖的生活。   而無數的陰影, 卻看不見眼前的是誰? 是誰說出請求? 我該如何幫他呢?   請求只是願望, 也是溫暖之心, 他只提出請願, 卻沒聽從指示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