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_一切的命運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普通對話
()是心理的話
『』魔導器對話


<菲特的同情>


在管理局裡,亞特藍亞睡得相當久,疲勞全部都逝放出來。

「啊,你醒了呀。」醫生看著電腦的資料,發現亞特藍亞坐在床上。

「恩,對了,我的魔導器,暗之黑耀呢?」

「喔,你的武器呀,應該在琳蒂那邊吧。」

「那可以幫我拿嗎?」

「這個嘛,要問琳蒂她們才知道,我也不能做決定。」

「是喔……」

亞特藍亞覺得還是想去找暗之黑耀,準備走下床時。

「那個,你還不可以動。現在還在做檢查。」

「可是……」

突然房門打開了來。

「你要這個吧。」菲特走進來把東西交給亞特藍亞。

「恩……謝謝。」

然後房門再次被打開。

「等等啦,菲特,妳怎麼可以擅自拿走東西。」

奈葉和疾風氣喘虛虛的說。

「對不起了……可是」

菲特用哀求的眼神看著奈葉。

「那個,可以不用責怪她。」亞特藍亞突然插入對話。

「啊,你醒了呀。」

「好了,不要吵架了,各位。」

醫生勸著大家說。

「好吧,那至少向琳蒂報告吧。」

「恩,會的。」

突然警報響起。
「不會吧。」奈葉她們快速跑到控制室。

「發生地點有二個。」愛咪傳送訊息過來。

「知道了。我們分頭吧。」奈葉對著大家說。

「恩,知道了,那麼就交給我和奈葉吧。」

菲特舉起魔導器說。

「等等,我也要。」疾風搶著說。

「疾風先這裡待命吧,順便幫我照顧一下亞特藍亞。」

「可是……」

「反應只有兩個人,沒有其他人,沒有問題的。」

「知道了。我留下來吧。」

「謝謝,我們走吧,奈葉。」

「恩。」兩人奔向發生反應的地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緋夜
    緋夜
    想將日常中的幻想"創造"為可愛有趣的故事! 希望會喜歡我的創作.請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