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如果路途的終點必定令你心碎,你還是會選擇相同的道路嗎?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丸是一隻因血栓而離世的貓,那時,媽媽想盡辦法希望能救牠的命,幾經搶救,在鬼門關徘徊,甚至經歷截肢手術,卻事與願違。本丸自己也沒有想過會在醫院離開媽媽,牠以為可以回家的,牠好愛好愛媽媽。

結束手術後,身體的各種指數似乎往好轉的方向,卻在幾天後,突然的休克,急救無效。媽媽只能抱著本丸的身體回家…..。

媽媽說,她願意為本丸做任何事,只要對本丸是好的。

媽媽每天誦經、每天吃素,她很悲傷,覺得自己沒有處理好,才會讓本丸的腳、身體都很疼痛。

本丸

本丸

本丸:那時候只想要跟媽媽在一起,所以我可以忍耐。


媽媽:你現在還會痛嗎?


本丸:不會,我不會痛唉。媽媽,妳知道我那樣走的話是最快的,然後我很快就從身體出來,在妳身邊的我好開心哦!妳知道嗎?我覺得我要活過來了。


黃姐姐:媽媽有發現人類以為的死亡跟毛孩認為的死亡不一樣嗎?我們認知的死亡是情感上的負擔,因為分離了,所以痛苦到不行,非常悲傷。妳知道嗎?對本丸來說,肉體的疼痛,牠好快的就沒有了,而且還很快的從牠的肉體瞬間出來,感覺牠好輕盈,牠好輕鬆,好快樂。


媽媽:想知道本丸在那個世界怎麼樣?有沒有想我?


結果本丸,在牠的世界充實得不得了~


丸:我在這裡有朋友陪我玩,我有很多朋友,有鳥,有一隻黑色的鳥,還有一隻非常巨大的鯨魚,還有四個好朋友。其中一位是小男孩,我最喜歡跟他在一起,小男孩會保護我,我會帶他出去玩。


黃姐姐:你在那裡也挺忙碌的。


丸:有時候我們還會去另一個地方,小男孩會帶我去地底下的山洞躲起來。


黃姐姐:我感覺山洞好黑暗,是不是你的朋友不開心?


丸:對啊!他是車禍,臉燒傷離開的。他不開心,因為離開身體的時候是在暗暗的地方,而且他不敢見人。我陪伴他,會讓他快樂一點。


黃姐姐:可是媽媽不是這樣教你的,她說要去做你開心的事情啊;或是去亮亮地方;或曬太陽,你為什麼陪小男孩去地底洞穴?那麼黑暗地方,而且他那麼憂鬱!


丸:不是唉,我媽媽其實很愛我,她常常跟我講話,希望我是快樂的,所以我帶著媽媽教我的事情來到「這個世界」。因為這個哥哥(小男孩)不開心,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會陪伴他們,想辦法讓他們開心。


本丸在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圈,有一位金髮女生。


黃姐姐:剛剛那位漂亮阿姨呢?我有聽見笛子的聲音,你跟她去有音樂的地方做什麼呢?


本丸說:她會讓我飛起來,帶我去香香的地方,真的有花香,而且還有很多樹木的味道。


黃姐姐:噢!這位金髮女生帶本丸去的地方,不僅會有笛子的聲音,還有瀑布的水聲,然後還有花香味,以及很多樹的味道,那個樹很像我們去阿里山,聞到檜木的整個香氣,超香的,我現在整個鼻腔都可以聞到那裡的所有味道。


黃姐姐:哇~本丸,我覺得你到了另一個層次的空間了。你似乎有不同的朋友,就會到不同的空間、不同的層次裡。那你告訴我,那隻大鯨魚,牠不是應該在水裡嗎,為什麼跑到空中去了?


丸:我要讓媽媽知道,我在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忙碌。這隻鯨魚,牠是肚子痛死掉的,因為牠已經很有年紀。


黃姐姐:你離開這個世界之後,沒想到會做這麼多事情,感覺你似乎在另一個世界,都在當一位快樂的小天使,陪伴每位憂鬱的靈魂,關心每位悲傷的靈魂。


本丸:對啊,鯨魚也很可憐,牠是自己死掉的,而且還是獨自一個人。


黃姐姐:呃,為什麼現在我們在溝通別人,不是在溝通你?


丸說:我在這個地方就是在做這些事情,我要陪伴他們,聽他們講故事,而且他們真的都很悲傷。


黃姐姐:很開心聽見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幫助其他的靈魂,但是媽媽還是想知道你有沒有想她?


丸:有啊!我那時候離開,媽媽把我帶回家的時候。媽媽,我在家唉,我在旁邊,然後我都一直陪妳喲,我每天都陪妳。有時候媽媽在睡覺的時候,我最喜歡躺在妳的棉被上。(趴在媽媽的胸口)


丸:噢,媽媽,剛開始我都待在家,而且陪了妳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發現家裡的客廳變了,變成我現在看見的世界,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本丸是在一個比較接近大自然的世界,很迅速的,並不像有一些靈魂要走過長長的隧道,或經過一個全部都霧茫茫白色的地方。每個靈魂到彼岸的方式好像都不一樣。牠趴在客廳好端端的,也沒做什麼事,只是眼睛眯一下,光速前進到另一個世界了。


黃姐姐:你還會再回來嗎?你還可以回來嗎?因為媽媽現在聽你的一切,她非常的驚訝。媽媽覺得對你很抱歉,當初沒有將你救起來,她的心門打不開。你可不可以說一些話?


丸:媽媽,我很想要陪妳,就像我現在陪小男孩一樣。我已經來到這個世界,我的任務就是照顧這些靈魂。

我想要跟媽媽說,妳之前與之後做的任何決定,其實我都是很開心的,而且妳有爭取很多時間讓我看妳,讓我聽妳的聲音。我好想好想,從醫院好了,然後可以跟妳永遠在一起,可是媽媽,我盡力了,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再繼續陪伴妳。

我沒有陪妳,但我可以回去找妳。只是,現在我想要留在這個世界,照顧更多的靈魂。媽媽,妳聽到我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會很開心,是嗎?


黃姐姐很八卦地問本丸:怎麼還是貓的樣子,不是人吶?


丸:一定要變成人的樣子嗎?我現在是貓的樣子,還是可以照顧很多靈魂,貓不好嗎?


黃姐姐:哈哈哈,沒有啦,黃姐姐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媽媽比較好奇你靈魂的顏色,你那邊是冷冷的、熱熱的,紅紅還是綠綠?還是晶晶亮亮那樣子?


丸:我在這裡就是亮亮的,但是這個世界的朋友們看起來都暗暗灰灰的。當我陪伴他們的時候,他們會開心一些;跟我在一起之後,他們就不會那麼灰暗;但是我沒有陪伴他們之後,他會繼續變暗。」高等的靈魂不需要被靈界指派任務,在另一個世界自然會照顧受傷的靈魂。


黃姐姐:那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你媽媽說?好歹說一聲再見嘛…。


本丸說:媽媽,我不會跟妳說再見,因為我在另一個世界可以看著妳,說不定以後我們還會在別的地方碰面,我從不覺得我們從此不再見了。

所以媽媽,我希望將我在這裡的情況與我的快樂都分享給妳,從下一刻開始,妳不可以再哭嘍,妳不要再感到痛苦,如果妳想起我時,還是會哭,妳要快樂的哭。

......


丸子在醫院時,因為對媽媽的愛和強烈的求生意志,好幾次在鬼門關,丸子都沒有放棄,直到身體真的不行了。牠離世前所承受的苦,成就了高尚的靈魂,丸丸變成浴火鳳凰,在另一個世界帶著光,閃閃發亮。


這是一個神奇與歡樂的離世溝通,媽媽在溝通的過程泣不成聲,但本丸送給媽媽一個靈性禮物,將牠在另一個世界的正能量透過黃姐姐的聲音傳遞給媽媽,希望媽媽走出悲傷及自責。


期待本丸,階段性的任務完成後,再往前到更亮、更漂亮,有更多音樂的地方。


祝福~本丸

祝福~媽媽



我是Alison,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 直覺溝通,看見自己的心

FB臉書粉專 | IG粉專連結 | YouTube頻道

Podcast平台| SpotifyKKBOXAppleGoogle


●擅長領域

請連結我的服務項目


●教學領域

直覺潛能開發

表達溝通訓練

頌鉢人聲音療

脈輪解析療癒

生活靜觀認知

慈心自我關懷


●授課項目

頌鉢音療(初進階)直覺溝通(一至四)

人聲音療(一至五)

MBCT-L生活靜觀

內在小孩育療

脈輪解析療癒

動物能量療癒

力量動物工作坊

蛻變成長工作坊

音波解析工作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