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確定就這樣離開嗎,不再挽留一下?」聲音在耳邊響起,他不想再回頭,也不願再回頭,如果這是那女孩想要的,他會離開,離開這個曾經與她度過幾年的地方。
「妳真的要離開他嗎?好不容易走到一起的,就這樣散了不後悔嗎?」甜美的聲音在耳邊說著,是啊,好不容易突破了重重障礙在一起了,現在卻因為這點事分開了,是不是不值得呢?她自己也不知道。
事情發生在幾天前,男孩發現女孩對他的態度漸漸有了轉變,不再像以前那樣撒嬌、黏人,反而變得獨立、堅強。
男孩想著是不是自己得罪她了,可因為女孩態度的轉變,讓他根本不知從何想起,無奈之下只好當面問個清楚。
「妳這幾天怎麼了,對我忽冷忽熱的。」男孩向女孩提出自己的提問,女孩沒有看他,只是默默收拾東西準備出門。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成熟不黏人,我現在是了。怎麼,你不喜歡?」女孩站起身看向他,當初可是為了他自己才做改變的,現在對她來說只是做回自我罷了。
「可妳現在這樣根本不是我要的,妳是不是不愛我了!」男孩說的話猶如偶像劇台詞般不帶任何錯誤地說出,可他不知道,正是他的願望害了自己,也害了眼前的女孩。
「是又如何,你能挽回我嗎?」女孩看向男孩的眼睛,他閃躲眼神的樣子恰巧被她看見,他猶豫了。
「就到這裡吧姜書元,我們分手吧。」不曾說過他本名的女孩,此時說出了連自己都不願說出的話,他不相信深愛他多年的女孩會就這樣離開他。
「妳在跟我開玩笑吧閔若雲,妳以前可不是這樣的人啊。」就算是打死自己他都不願相信這是事實,一個滿眼是他的女孩卻在跟他說分手?
「你應該忘了吧,今天我生日。」若雲看向日曆,八月十二日的地方標註著,而他,又再一次忘記了。
「對不起啊,我……」「不用對不起。」他知道自己讓若雲失望了多少次,可他無論如何都不想失去她,是愛嗎?又或者是佔有慾?連他自己都不清楚了,現在的他一心想挽回,而她一心想離開。
「房子是我租的,請你離開這裡。」她把行李箱和書元一同推向大門,不斷催促著他離開,此時的她是再也不想看見他了。
「行,如妳所願。」書元走出那個原只屬於他們的地方,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們,此時的女孩也拿起手機打電話。
回到現在,若雲看著書元的身影越來越遠,眼中的淚水也止不住的流出,她後悔了,後悔把那個人推開,後悔離開那個人了。
「所以為什麼要這麼對自己啊,明明兩人都不好受啊……」朋友在她身邊說道,她又何嘗不想和他一輩子在一起呢,可她沒時間了,與其連累他,不如推開他,讓自己當一次壞人。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他能找到真正和他共度一生的女孩,希望他幸福……」語畢,若雲也倒在朋友懷中,沒了生命跡象。
“若有來世,願我能與你一同前往未來”
作者:舒蘭Shulan
聯絡方式:
IG:army_buddy_0613_0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