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走在回家的路上,看了眼手錶,到了太陽下山的時間了,若雲不禁開始思考,明明才剛開學而已,怎麼卻累了好幾天似的。
她知道,往後的日子裡只剩她一個人了,沒有人陪她上下課,沒有人陪她一起吃午餐,沒有人聽她說課堂上的小趣事,再也沒有了。
剛開始她還不習慣,因為一直都有人陪在身邊,不論多或少,可現在卻一個人都沒有了。
{跟你說哦,我今天啊……}傳訊息和他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這件事早,對於自己來說早已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
雖然收不到秒讀秒回,可至少她知道,他好好的,不知不覺回到家的若雲打開家門,看著空無一人的家,看來今日連平時不出門的父親都出門了。
{我剛到家,發現我爸也不在家。}她高興的分享給另一頭的他,他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在家。
平時喜歡一個人在家的她,回到房間放下了背了一天的包包,拿起床上的睡衣走向浴室準備換下髒衣服,同時也不忘帶上唯一能和遠方的他聯絡的手機。
她看了眼外頭,外面的夕陽正好,她拿起手機拍了張照片發過去,可她定睛一看,她發過去的消息一直沒有已讀,她催眠自己一定是對方大忙了才沒有看。
待若雲再確認消息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到這時都還沒有回覆,看來他今天真的很忙呢,這是她給自己的說詞。
{叮咚!叮咚!}就在她決定去洗澡時,手機傳來了好幾聲的提醒音,若雲拿起手機一看,是他。
他認真地把每一個訊息都回了遍,還不忘傳來今天遇到的事情,在旁人看來這人只是對著手機傻笑,可對她來說,這是能讓她一整天都好心情的秘訣。
{辛苦了,快回家休息吧,等你到家了再告訴我,我去洗漱啦。}傳了自己的情況給他後若雲放下手機轉身走向浴室。
等她再出來時過了一個小時,再次點開手機,發現他又傳來了訊息。
{好,妳先去洗澡吧。}
{等我到家一定第一時間跟妳報備。}
{差點忘記了,這個是我們公司外的天空,和妳那裡不太一樣呢。}
{我到家啦,平安到家。}
看著他傳來的照片,和自己這裡的天空不一樣,讓她想起了前任。
那年,他嫌棄自己太黏人,後來自己不黏人了,可他卻不習慣了,最後兩人以分手為終。
可後來她發現,不是自己太黏人,也不是他沒時間,而是自己並不是那個想讓他分享日常的人。
後來遇見了現在的書元,是他讓自己知道,黏人沒有錯,那是因為對方在乎妳,在書元這裡她可以做一輩子的黏人精,這是他告訴自己的。
{妳不用擔心我會嫌棄妳,我都還沒感謝妳喜歡了我。}他像是在通靈似的傳了通訊息來。
{謝謝你。}短短幾個字,卻說出了她心中的想法,或許人就是這樣吧,雖然不在彼此身邊,卻知道彼此心裡在想什麼。
作者:舒蘭Shulan

聯絡方式:

IG:army_buddy_0613_01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