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營銷系統,自動幫助你跟進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喜歡每天忙忙忙嗎?還是喜歡有很多的自由時間?
我呢!就是喜歡很多的自由時間,所以運用系統幫我工作,我喜歡玩釣魚,等魚上釣。因為我會有更多時間,不用從早忙到晚,有一個LifeStyle的生意,透過系統幫我找名單,講解,銷售,成交,跟進。
It's A Number Game,越多人看到你,知道你的存在,就會有越多成交。你有最好的產品和商機但是卻沒有人知道也沒有用,流量(人流)是不會自己產生的,如果沒有去引流,也不會有人看到你的東西,所以引流非常重要,每天要去引流,可以用免費的引流方式但是很慢,用付費的方式就是投放廣告,會更快速的讓人知道你的存在。
昨天有一個Prospect關注我很久了, 然後私訊我,詳聊關於我的系統,然後他好奇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快回應?因為我懂得善用系統幫我工作,所以我可以省下很多的時間,不用親自去做,系統就能夠幫我做到很多事情,因此我有很多時間。
當人家報名我的Webinar,,我設定1小時過後自動一對多的去跟進,跟他們建立關係,然後他們開始每天會收到我的Email,我給與他們價值,教育,資訊,帶他們去我的youtube視頻,部落格, 讓他們認識我,知道我,喜歡我,信任我。
因為人通常看到你一次,很少會馬上成交的,他們需要看到你很多次,然後,如果你能夠在不同的管道讓他們看到你,那麼他們對你的信任就更加快的提升。如果你不做這件事,那麼就很難會有成交,成交都是透過跟進回來的,一定要記得這一點。如果你也想要打造出來自己的營銷系統馬上點擊下面的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