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s Hans Zimm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業2m12d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應該是在電影院
那時滿腦子都驚訝於眼前的這一切
從沒想像過有人能把宇宙的畫面如此具體地呈現在我眼前
蟲洞、黑洞、事件視界、多維空間、反重力、深空、未知行星🪐、重力波
一切的一切
好像穿越時空一般
夢想實現一般
看著看著
眼淚就落了下來
僅僅只是畫面而已
上太空、探險、寂靜、生存
幾乎集結了所有我追求的元素
而且沒有一個讓我失望
那時記得好多名詞我沒來得及理解
畫面太過光彩奪目
很多劇情我也還沒有看懂
但人物刻畫仍十分帶動人心
馬修麥康納在電腦螢幕前崩潰的樣子
那畫面在我的印象裡自一開始就是模糊的
我根本就看不清楚
心情激動無比
放任眼淚跟鼻水不斷地落下
心裏不停地吶喊
為什麼會這樣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才能完成對墨菲的承諾
今天是第二次看這部片子
終於把劇情給看懂了
但眼淚依舊
即使電影結束後
心中仍有一股不知該如何宣洩的悲傷
即使結局是好的
但已逝去的終究無力挽回
睡前隨著腦海中漢斯季默的配樂漸漸響起
我只想致敬這部電影
帶給我的感動絕不亞於當年的阿凡達
甚或有過之而無不及
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能這樣踏上旅途
#星際效應 #hanszimmer #matthewmcconaughey #探險 #黑洞 #蟲洞 #christophernolan
#失業 #30歲
#我的出走日記 #失業日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昨晚的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mo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los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游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重站飲料)山頂潑 Mountain Pour~三重站隱藏版飲料店!來大都會公園吃喝玩樂來這解渴準沒錯~山頂潑菜單 ​ 三重捷運站已經是三重的新核心,不僅新大樓林立,房價更來到一坪七十萬的高價,回想童年時這邊可是沒人要來的地段 因為捷運共構後,不僅吸引了很多要搭飛機的觀光客,也成為許多大小朋友周末玩樂的天堂,三重站附近也越來越多新美食店家 這次到訪的是我收藏許久的山頂潑,老闆對飲料品質相當用心,衛生乾淨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4-04-15
    搶先開箱Mountain Bica Cafe-清境仁愛網美一進門的櫃檯,和開放式樓梯 寬闊的座位區,分一二樓 看起來不是隨便玩玩的餐點 順帶撿了一個波光粼粼的萬大水庫,也叫碧湖 看來清境山上多了一間網美咖啡廳,很適合去坐坐。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1-04
    復刻The Shining Mountain我有本書,書名是The Shining Mountain,只有文字,邊讀邊想像。作者是Peter Boardman,寫他與Joe Tasker於1976年首攀Changabang西壁的事。四十六年過去了,有個強大的小團隊復刻了這條經典技術攀登路線,令人興奮(例如看到The Barrier的畫面),不
    Thumbnail
    avatar
    山客
    2023-12-26
    與山(mountain)有關的十個英文俚語或片語 Climb Every Mountain(攀登每座山峰) 解釋: 表示要克服所有困難,實現目標或夢想。 例句: "She's determined to climb every mountain in her quest for adventure." Mountain Out of
    Thumbnail
    avatar
    Artistic
    2023-09-07
    Bramble: The Mountain King - 英文遊戲短評Game Review - Bramble's gameplay is similar to Inside and maybe also Little Nightmares, but with significantly reduced puzzle-solving elements.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07-24
    Nº61|Over The Mountain〈晚餐〉粗茶淡飯才能長久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3-17
    對孩子影嚮深遠的一部電影_牧羊小英雄 Little Mountain Boy   首先,這部電影讓我彌補了沒去聽音樂會的空虛,更感謝台中市歐洲文化創意產業協會邀請,帶著大寶到了台中華威影城觀賞,直到電影尾聲,斗大的淚珠竟不自覺的滾落下來,轉頭看看我家大寶,輕聲問他:好看嗎?天真的他回答說:真好看!毫無疑問,這真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   這電影走向非常溫馨,而且劇中主角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0-12-04
    Mountain Kids Chill & Relax ︳嘉興公園旁的山小孩咖啡店開在北門的MKCR山小孩咖啡店,最近從台北城的西邊跑來東邊的六張犁開設二店,就臨近嘉興公園旁,視野與採光都顯得舒適明亮。得天獨厚的條件,面對公園大自然的景觀,獲得些許在城市中的悠閒氣息。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08-31
    期待再相會 - Blue Mountains Zig Zag Railway趁著 School Holidays到 Dubbo與 Orange遊玩,回程想起很久沒聽到藍山 Zig Zag Railway蒸汽火車的消息,上網查看,才知道在 2013年十月的藍山森林大火,把大部分的 Zig Zag Railway的沿線鐵軌,車站,機房,還有很多火車頭與車廂都燒毀了。
    Thumbnail
    avatar
    Oz Formosa
    201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