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試圖要發出聲音,

但聽到的卻只有「阿、涯」的沙啞聲,

她遞給我一杯水,

我用心急的態度把水給喝完,

但卻因喝太快而嗆到

「咳...咳....」

小兔子邊說,邊拍著我的背:「喝慢點,別急」

(小兔子的視角)

看著他因為喝太急而嗆到的反應,

不知為何讓我內心有點心疼,

他是幾天沒喝飲料啊!!

他喝完水後說出了一句話,

「我是琅琅」

恩..

他的聲音真是好聽,

低沉又富有彈性,

等一下,他說他是琅琅嗎!!!

那個跟我在這個山洞待了一個月的琅琅,

那個身上毛十分有光澤的琅琅嗎!!!

雖然事實擺在眼前,

但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我先理性思考,

恩...

應該是真的,

畢竟琅琅這個名子我只有和他說過,

但是我該怎麼面對他阿,真是讓人不知所措。

小祕密:小兔子今年只有十三歲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