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狼視角)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睜開了眼睛,

看了看周圍,

恩、是自己熟悉的山洞,

回憶如同滿月時的潮水向他湧來,

我記得自己在昏迷前回到了這山洞,

我猜應該是小兔子把我拖進來的吧!

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

又好像沒有甚麼不對的,

我用手把自己撐了起來的同時,

我覺得自己好像變得更高了,

而且可以看到的世界好像更鮮豔了。

但卻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對於自己的身體,

看了看自己,

我才發現我變成了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