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題>你今天有沒有做了什麼有成效的事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準備了晚餐。週六:難得哪裡都沒去。
簡單的煮了幾道菜。青椒,硬被我吃完了。
心靈平靜,掛念的人,身邊都有人陪伴著,這就是我今天的成效。
今天題目出處:
書籍:給自己一顆星! 人生就是完成一連串小小的成就
Give Yourself A Gold Star!
作者:萊絲莉.喬納斯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7/02/23
練習日期:2022年8月13日(六)22:45
    20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穿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恐懼又能如何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92章<戀愛的氛圍>只見阿龍一副視死如歸的表示道:「知道了,開始實施計畫。 記住,我們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畢竟我不想再經歷一次這種痛苦。」 接著他說罷就在阿福的公司樓下待命,準備接受來自摩托車的摧殘。 Tom隨即撥打了一個陌生來電,又對著一個男人下
    avatar
    陳姿穎
    2024-05-10
    <推薦好書>練習不想要/在過剩世界裡, 我們要學會減法生活你的周圍環境,需要整理嗎?你的心,需要整理嗎?你的人生,需要整理嗎? 書中談論到需要斷捨離的面向,除了外在環境的人際關係,親密關係,時間管理與方法,如何面對拖延,物品整理,購物欲,飲食,到內在的心,內心的成長與覺悟......等於全身心內外都需要檢視調整,才能擺脫負面能量對我們的拉扯與牽制.
    Thumbnail
    avatar
    天敏的天空
    2024-02-15
    <日產文100> 1 - 寫作力練習(0913)不要害怕踏出舒適圈,給自己一點改變的原動力 寫作從來都是我的死穴,從小最不喜歡的就是作文,要我從短短幾個字的題目,延伸出近千字的文章,實在太難了。常常思考著如何下筆,試圖寫出流暢句子,利用華麗詞藻得到好分數,卻總是將筆騰在半空中;或者寫了又改,不滿意再擦掉,就這樣改來擦去,作文沒寫完,考試結束鐘聲
    Thumbnail
    avatar
    531
    2023-09-13
    <幸福魔法團體暑期班> 在日常中練習看見微小的改變並累積幸福過去我總習慣先看自己的不夠好,現在透過<幸福魔法團體>的浸泡與練習,我更容易聚焦在自己有做到的部分,並持續練習往幸福靠近~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8-27
    【覺察練習】在生活中<修行>,專注於當下我用寫作來修行。透過文字與自己對話。修正那些日常讓我感到煩惱的行為,學習不讓外在的環境及事件影響我的情緒。 試著真正去感受生活的意義,減少因為過去累積的經驗,而對生活做出的各種自動反應的回應。 試著一整天有意識的去注意自己的想法、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看到的各式各樣的風景,而不是任由慣性的反應來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08-18
    [詩語症練習]今天什麼也沒有發生 他們以夜的濃黑 自曝且引火 卻註定 今天也不會發生 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海
    2022-05-07
    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電繪練習,一周一產出每年都會立新年新希望,但後來發現真的要改變不要等新年,最好的時間點是"現在"立刻"
    Thumbnail
    avatar
    歪皮
    2021-12-17
    練習題:1-2 寫下你想像中的生活會是怎樣的,接著,想像你的生活一切順利......在這些過程中的感覺: 要留意的可能是有時候會出現的心態:我都做這麼多了,為什麼你們還看不見、不懂、不明白?當這樣的感受出現時,內心裡會有另外一股聲音質疑自己:是不是方法不對?或者你並沒有真正站在他人的角度去思考這件事。另外,情況持續沒有改善時,放棄的念頭也會出現。但我發現,當放棄的念頭出現時....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06-08
    我今天練習寬容我練習對自己說,對你說,對宇宙說,我今天練習寬容,練習接住自己。 今天寫小說時大卡稿,做教材也花了比預料更多的時間,不由得會想,我的內在動力是什麼? 終歸還是想要建立自在與人連結的關係吧。工作是一種與社會連結的關係,生活是一種與自己、親朋好友連結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自在生
    2021-05-24
    2021 新年快樂!今天開始一起練習一點韓文새해 복많이받으세요新年新的開始, 一起戒掉根壞習慣, 什麼只說不做, 拖延症候群, 通通惡靈退散。   跟我一起每日練習一點韓文囉! 今天簡單一點, 來25個關於學校的詞語。
    Thumbnail
    avatar
    嵐楓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