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4回魔蹤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飛後悔了,後悔自己不應對幽淚兒全無提防,但誰又會提防一個不會武功,剛才還跪地求助的弱女?在月色映照之下,任飛面白如紙,汗如雨下,身邊的幽淚兒雙瞳卻透出藍光,任飛後悔在情欲驅使下,忘了提防幽淚兒號稱通靈仙子,幽淚兒將他推開,他在神智迷糊間驚道:「幽淚兒你……」
幽淚兒冷冷地道:「誰說我是幽淚兒?」
任飛恍然大悟,顫聲道:「你是…百歲花魂?」
百歲花魂道:「嘿嘿,你既已偷看到母親將百歲花魂灌入我腦中,怎會不加提防?」
任飛道:「我太大意,古樹母神說過,你只是一張白紙,根本不會做壞事……」
百歲花魂道:「嘿,你們世人所懼怕的他,已經在沒有人發現的情況下,將我的靈魂喚醒,將這世界最值得珍惜的事,原原本本告訴了我,我現在便要出世,將他交託我辦的事,藉這副軀體辦好。」
任飛道:「他…是誰?」
百歲花魂回想兩天前的晚上,一把磁性的男聲喚醒了他:「百歲花魂…我可以救你離開這裡…」
百歲花魂當時尚未進入幽淚兒身體,他被囚在杜心如的乾坤袋中趕路,還未回到鏡花宮,突然被呼喚被嚇了一跳,四處張望,又驚又喜道:「真的嗎?你是誰?你在那裏?」
聲音在他身後道:「我在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