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6回通靈交易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歲花魂回過神來,將任飛推開,道:「只要你照我的話去做,我不會傷害你。」
任飛道:「如果我不依呢?」
百歲花魂搖搖頭道:「這不可能發生。」
任飛皺著眉,雖然被煎熬得腦門如焚,滿頭是汗,還是忍著冷哼道:「我勸你別太有信心,再強的敵人,我任飛也應付得了!」
百歲花魂以另一把少女聲音道:「不,你應付不了!」
任飛心忖:「這是真的幽淚兒的靈魂,他仍然在軀體中,或許還有機會…」
幽淚兒的靈魂道:「百歲花魂以他的大能將我喚醒了,我要和他離開這鬼地方。」
鏡花宮各人都知幽淚兒不能動,但無人知道他其實能聽、能感覺,別人對他說的話,他都聽得到,別人碰到他,他也很清楚知道。因為身分與遭遇特殊,他都是一個人過活,他也比誰都堅強。 沒有人和他說話,他就和自己說話;沒有人陪他玩耍,他就自己玩耍。雖然被稱為仙子,有時他會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存在過?每個人對他敬若天神,但卻也沒有人把他當人看待。他本來對一切都不敢奢望,直到任飛出現,他才有機會逃出,他覺得離開總比一世困在鏡花宮好。他已恨透這種虛假的、無意義的角色,更恨他那變態的母親。他意識到,一有機會,一定要逃出去,逃出為他而設的地獄!他要把握一個機會,逃出鏡花宮
。百歲花魂笑道:「娃兒,我喚醒了你的身體,你助我逃出此地,出去後各不相欠。」幽淚兒說聲好之後便再沒有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