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21回清理門戶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柳青青舞罷,也是語帶悲戚,指向東方,道:「這禁地的正東方出口有二師姐守著,二師姐不像我好對付,你們最好從西方逃走,記著,莫要回頭!」
幽淚兒深深地一鞠躬,接著道:「這邊!」,便攜著任飛的手往西方逃去。任飛中了瞳術,已經變成了小鷹兒,根本不會思考,只依著指示去做,避過向東的路,一只往西走,果然甚為暢通,這當然是任飛速度快所致。
冷不防小鷹兒腳步突然停下,前面卻傳來了腳步聲。杜心如現身道:「任飛,你帶三師妹走出禁地,意欲何為?」
幽淚兒聽到這聲音,不覺身子一震。這聲音他也是熟悉的,十多年來,他常聽過這聲音,這正是他的二師姐半面仙子杜心如。幽淚兒不期然地渾身顫抖,他知道二師姐武功是三師姐妹中最高的,被控制的任飛未必能勝過他,心中罵道:「糟了!」
杜心如冷冷地道:「任飛,枉我當你是個人物,如今你竟犯下重規,若非我在此道別燕歸雲,也不會發現你們私逃,我必須捉你回去,否則此事我也難逃罪責。」
半面仙子望了望任飛,露出愕然的神色,他沒見過這樣的一個任飛,這個任飛眼中沒有神采,只是直挺挺地盯住他,因為任飛已經變成了百歲花魂的奴隸,幽淚兒卻有兩個元神在體內。幽淚兒一陣心驚,情急之下道:「小鷹兒,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