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7回闖陣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飛道:「想不到鏡花宮主千方百計要得到百歲花魂,卻失去了他的女兒。」
百歲花魂道:「叫我主人。」
任飛只覺一團火在頭部燒起來,竟不由自主照百歲花魂的說話去做,大概已經想像到這致命奇光的功效,想到自己將來的遭遇,心中只覺得極是恐怖。
百歲花魂道:「我以後就是你的主人,你就是我的俘虜,明白了嗎?」
任飛腦門奇痛,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折騰了半響,才眼神散渙地道:「是,主人。」
百歲花魂道:「你是屬於我的小鷹兒,不是別人的,知道了嗎?小鷹兒。」
任飛道:「知道了,我是你的小鷹兒。」
百歲花魂道:「把我帶出去。」
這夜明月當空,任飛背著百歲花魂附身的幽淚兒,乘夜掠出鏡花宮,然後展開身法掠過一個一個彎角,離開當地。然後百歲花魂發現路上站著一個人,鏡花宮主身邊三劍侍中的月玲瓏。
月玲瓏盈盈下拜,道:「任先生,我們宮主沒吩咐小姐可以離開。」
任飛停下腳步,百歲花魂道:「憑你一個人,便留得住我們?」
月玲瓏笑道:「能否留得住,試過才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