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知】Gandi系列:Ep01.新增Gandi信箱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andi信箱

前言

在你購買域名之後,通常會有附贈的電子信箱,你就能用這些信箱去做Email行銷,因為是你的個人域名,所以會比使用免費的Gmail信箱要顯得有一些專業度。
對於有些講究的人來說,使用免費信箱來做經營管理和銷售,會覺得有些觀感不佳。
但這也真的是看人啦。
既然域名有送信箱,那就拿來用一下吧,也提升一下自己的專業度。

一、建立Gandi信箱

1-1.開啟Gandi後台 → 域名
基於資安考量,所以幾乎全碼了,反正就是在域名名稱那一塊按一下。
Gandi首頁
1-2.電子信箱
按電子信箱
1-3.建立
可以看到預設有2個電子信箱的扣打,目前使用數量為0。
建立
1-4.信箱設定
設定電子信箱、密碼、勾選服務條款,最後按建立。
信箱設定
1-5.成功建立信箱
現在標準方案的3GB信箱,顯示已使用一個,這就是剛剛建立的信箱。
信箱建立成功

二、開啟Gandi Webmail

雖然信箱看起來好像建立成功了,但還是把信箱打開,確認一下吧!
2-1.左側選單 → Webmail
選擇Webmail
2-2.使用Roundcube Webmail 郵件服務
使用Roundcube Webmail 郵件服務
2-3.成功開啟信箱
成功開啟信箱

結尾

雖然成功開啟信箱,但後面還有Gmail的代收發設定要做,就留到下一次吧。
話說,剛剛在編系列名稱的時候,熊熊發現應該是要從申請域名開始編起吧!
但我好像沒寫,還是寫了一半沒繼續寫,我也忘記了,總之這事已經過去很久,之後還會不會補就看運氣吧。
所以我還是決定從01開始編起,以後如果有寫再重編,沒寫就這樣讓他隨風去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手作、手作YTR、個人品牌,到最近的遊戲開發 我在各種出人意料的路上,越走越遠 我也不知道自己最後會走到哪裡,能走到哪裡 總之,人生短暫,既然有興趣,那就不如都試試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