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01 白蜜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白蜜,是留著酒紅色短髮的女高中生。在瀏海上面還綁著辮子!
個性是外向、爽朗和活潑。
在我的身邊有璃心和璃境這龍鳳胎的青梅竹馬兼好朋友。
璃心是姐姐,璃境是弟弟。我們每天都膩在一起!
上次璃心在放學時,約我去具有話題性的餐廳。
我依舊記得餐廳的名字叫——「角落餐廳」。
角落餐廳裡的店長和副店長的服務態度非常的棒呢!
雖然,去那裡時,璃心不斷地犯花痴。也不斷的跟我說角落餐廳裡的店長和副店長長的多麼的帥氣。
不過,仔細的端倪店長和副店長,他們實實在在的長的不錯看。
角落餐廳裡的氣氛和用餐的氛圍,真的很棒!
害我好想在角落餐廳打工。
但,不知為何想了解店長和副店長他們ㄧ些事。我會這麼說是想和他們交流,進一步的做朋友。
吃完飯之後,我在路上思考著⋯⋯要不要去角落餐廳打工賺錢?
回到家,我和家人商量。他們聽到我要去角落餐廳打工,他們並無反對!反而是支持我的。
能夠接收到家人的支持,我實在是感到開心。
等到我洗完澡,躺在舒服的床上,我稍微擔憂的思想著⋯⋯⋯⋯
「要是,我成為角落餐廳的員工⋯⋯我能否和店長還有副店長相處融洽?」
面對未知的明天,我多少會忐忑不安。
翌日,我拿著寫好的履歷表去角落餐廳。
推開角落餐廳的大門,提起十足的勇氣。
深藍色的頭髮,掛著溫柔的微笑面對我。
「歡迎光臨!角落餐廳 請問是要用餐的嗎?」
「不、不是的!」我開始感到些微的緊張。
「那⋯⋯請問客人您是?」
「我是來應徵的!來應徵角落餐廳的員工!」我雙手遞出自己的履歷表給店長。
店長接過我的履歷表並且詢問我。
「您是高中生?」
「是的!」
「⋯⋯⋯⋯」
店長不發一語的上下打量我,隨後意味深長且溫文儒雅的微笑。
「你錄取了!」
嗯?Σ(・□・;)我就這樣錄取了?
「請問!店長 我真的錄取了嗎? 」
「當然,這是真的!請問您叫什麼名字呢?」
「白蜜 !我叫白蜜!」
「白蜜 請多多指教!我的名字叫翠原流,叫我流 就可以了。」
「是——!流 請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工作呢?」
「現在的時間,可以嗎?不知道您方不方便?」
「方便!」
「好!我教您角落餐廳的工作!」
「好!我非常樂意!」
於是乎,我就這麼成為角落餐廳裡的一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