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而另一邊,原本蔓延在穴壁上的藤蔓瞬間枯竭,羨忘二人感覺到了不對勁,立刻返回原路要去跟溫寧和江澄匯合。
"阿羨!阿湛!"
"溫寧!江澄!我們這邊不知道怎麼了,穴壁上的藤蔓突然枯竭,你們那邊怎麼樣?"
"我們已經採到雪仙蓮了,我想藤蔓的枯竭應該是因為這樣。"
"既然如此,我們便趕快出去吧!穴壁似乎正在一點一點松落!"
藍忘機已然察覺這些藤蔓是用來支撐的,現在藤蔓枯盡,洞穴怕是過不了多久就會崩塌。四人立刻奔向洞外,中途一直有巨石落下的聲音,最後他們趕在完全崩落之前成功逃出,逃出後四人便氣喘吁籲的跌坐在地,魏無羨更是直接躺下。
"呼呼…啊…好累啊…"
"呼呼…稍微調適一下…我們還得找地方留宿…"
呼吸調適過來後,四人便乘著馬車離開了極山。
"太好了!成功取得藥材了!"
溫寧很是喜悅的抱著藥袋。
"我們從這裡回去要多久的時間?"
"藍湛你不用擔心!來得及回去的!你想想我們從皇宮到這才多久!況且現在我們還有輛馬車呢!回去後就能光明正大娶你回家啦~"
"沒個正型…"
"魏無羨你別高興太早了,太后還不指定會同意呢!"
"江澄!你非得潑我冷水嗎!"
"嘻…我覺得姑母應該會同意阿羨的請求的。"
"還是溫寧會說話。"
皇帝寢殿內,溫情正在給趙炎餵藥。趙炎現在雖然不再昏睡,但精神狀況仍是沒有很好,所以基本上都是坐在床上看看捲軸,偶爾會出門走走,活動活動,而朝堂上也是太后和幾個皇家親信的大臣在處理國事,等待著趙炎恢復身體的健康。
"已經快一個月了,不知道他們順不順利…"
"放心吧~你當他們是誰呀!他們一定能安全把藥材帶回來的!喝藥!"
"我也信他們可以做到,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喝藥了啊…"
"不行!你以為我每天煎藥是為了誰啊!良藥苦口,不要再抱怨了!快點!我手酸!"
"有你這樣餵藥的嗎…唔呣…哈…好苦…"
"很好,藥已經喝完了,給你。"
溫情拿出了蜜餞給趙炎,消減趙炎口中的苦味。
"嘿嘿…謝謝!"
"嘻…應該的。"
四人回到皇宮已然是二十天后,太后和趙炎得知他們平安歸來,樂不可支,拉著他們在宮殿裡聊了好一陣子。
"阿炎!溫情!太后!我們回來了!"
"辛苦你們了!臉都瘦了…"
太后拉著他們的手、捧著他們的臉左右看看。
"不會,不辛苦的。"
藍忘機拍了拍太后的手安慰她。
"阿炎,你現在怎麼樣了?"
魏無羨坐到床邊問趙炎的情況。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謝謝你們,為了我涉險取藥。"
"有什麼好謝的,那都是應該的。"
江澄說道。
"姐姐,這是藥材。"
"好,辛苦你們了。"
溫情拿到藥材就立刻去製作湯藥,餵完藥後,趙炎就睡下了,其他人也都紛紛離開讓趙炎好好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