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爹爹!"
庭院裡,兩個小團子一邊跑向藍忘機一邊喊著。
看著這兩小只又玩的全身是灰也只是無奈的笑一笑,蹲下來敞開手臂要抱他們時,突然被魏無羨攔截。
"唔…父親!我要爹爹抱!"
景儀對魏無羨抱怨著。
"爹爹…"
思追也跟著委屈起來。
景儀跟思追是雙胞胎兄弟。景儀是哥哥,性格簡直跟魏無羨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老愛到處跑,一點也沒有藍忘機的影子。思追是弟弟,相較於景儀,思追的性子與藍忘機是一樣靜的,但是又不似忘機冷,整天被哥哥拉著到處跑。
"還委屈起來了呢!給我抱就不行嗎!還有你看你們玩的一身土!身上那麼臟還想你們爹爹啊?"
"好了!魏嬰!衣服再換一件就好了,不用這麼念他們,去換衣服吧。"
"既然爹爹都那麼說了,就快點去吧!"
魏無羨放下兩個孩子讓他們跟侍女們去換衣服。
"真快啊~已經五年了…"
魏無羨看著兩個孩子的背影感嘆道。
回想到生產的那一天,他緊握藍忘機的手陪著他生產…
"哇啊哇啊~"
"小公子已經出來了!少夫人您在加把勁啊!"
"唔嗯…嗯…"
"湛兒,堅持住啊!還有一個!"
"情姑娘!小小公子的胎位不正啊!腳先出來了!"
"什麼!"
溫情立刻過去看情況,露出凝重的表情。
"溫情!怎麼辦啊!你說句話啊!"
"嬰兒胎位不正,只能…只能剖腹取出…"
"就沒有別的辦法嗎!"
"很抱歉…只能這樣,不然會有性命危險。"
"溫情…快點…救他…唔…"
"藍湛…溫情,拜託你了!"
"我知道,我會盡力的!"
過了許久,才順利產下思追,肚皮上也留下疤痕,那段時間魏無羨只要看到都會一直問疼不疼,問到藍忘機都想把他趕出去。
"是啊~當初思追這麼瘦弱,真的很擔心他挺不過來,現在卻同景儀一樣能跑能跳。"
藍忘機欣慰地摸著自己的肚子,靠在魏無羨的肩膀上。
"明天就是景儀跟思追的生辰了,湛兒打算送思追什麼?"
每一次的生辰,羨忘夫夫倆都會輪流給孩子送生辰禮,今年輪到藍忘機送思追、魏無羨送景儀。
"我打算送思追琴,他最近對古琴似乎有些興趣。"
"古琴好,很適合思追。我打算送景儀弓箭呢!他對射箭很是拿手,前幾天還連中三個靶呢!真不愧是我兒子!"
"嘻…景儀真厲害。"
"爹爹!抱~"
"抱~"
兩小只換完衣服跑過來向藍忘機討抱,藍忘機一把將兩孩子抱起。
"你們今天去了哪裡啊?玩得臟兮兮的。"
"金凌哥哥帶我跟思追去摘花了!"
"給爹爹!"
思追從懷裡拿出一束小白花給藍忘機,景儀也拿出小花束給魏無羨。
"還有一束花要給姐姐!"
景儀口中的姐姐,便是魏無羨和藍忘機的第一個孩子,不知為何,景儀和思追十分認定那孩子是他們的姐姐,所以也就隨著他們這樣喊了,也許那孩子真的是個女孩也說不定。
"好,待會就帶你們去找姐姐。"
雖然提到那個逝去的孩子,藍忘機的眼裡總會有些許的失落,但正因為有景儀和思追這兩個孩子在,提到那逝去的孩子也不會再傷心,此時的藍忘機感到十分幸福,能夠與心悅之人相守、有孩子相伴,此生便足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