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大婚之日已過兩個月,藍忘機便已經懷有一個月半的身孕,此次懷孕倒不像之前害喜嚴重,反倒是胃口大開,看著藍忘機一點一點的被餵胖,魏無羨心中倒是倍感驕傲,只是不知為何自己頻頻出現噁心想吐的妊娠反應,不禁讓人懷疑有孕的究竟是誰。
"嘔…"
"魏嬰,你還好嗎?"
"咳…沒事啦!藍湛~一想到之前只能看你一直吐,身體逐漸消瘦,而我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疼,但是現在能替你分擔我高興都來不及呢!"
"但你這樣我也心疼…"
"沒事啦!你看我一塊肉都沒有少,你捏捏看~"
魏無羨戳了戳自己的臉頰,示意自己一點都沒有瘦。這樣的舉動倒是讓藍忘機覺得有些好笑,藍忘機輕輕捧著魏無羨的臉,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嗯,還挺有肉的。"
說完,藍忘機就回床上就寢,只留下魏無羨一人尚未從震驚中反應過來。
"藍藍藍藍湛~你怎麼可以這麼撩人啊~"
可憐我們魏兄今夜又必須自己獨處一會兒了。
時光飛逝,藍忘機已經迎來五個月的孕期,肚子被撐得圓滾滾的。反而是到第五個月,藍忘機才出現害喜的反應,看著藍忘機又瘦下去,魏無羨又是一陣心疼。而偏偏這個時候,自己必須被派去出征…想到這裡魏無羨對上趙炎的眼神又是一陣幽怨。
"這…阿羨你這樣看我也是沒用啊…只有你能去了…"
"這個時候讓我去…那藍湛怎麼辦!他現在又開始害喜,肚子又大了許多,行動不是很方便,晚上腳總是會抽筋,還有…"
"停停停!!!這些我都知道,所以我不是讓溫情、溫寧他們去府上照料了嗎?而且這件事以你的能力一定幾日之內就可以處理完很快的回來!"
"能處理這件事的確實只有你了,魏嬰。"
"藍湛~我捨不得你~"
"我知道,可是真的只有你能,你不相信我的判斷嗎?"
"信!我一直信!我們藍二哥哥聰慧過人,當然不會有錯!我只是…"
"沒事,有溫情他們的照料,我跟孩子都不會有事。"
隨後藍忘機牽起魏無羨的手說道:
"我們等你回家。"
"…好!我很快就回來!"
三日後,藍忘機站在城門上,看著魏無羨離去的背影,竟開始有點想他。
"阿湛,我們該回去了。"
溫寧感覺到城門上吹來的風逐漸增大,擔心藍忘機的身子,便催促他離開,藍忘機也是乖乖的聽溫寧的話,在溫寧的攙扶下離開,畢竟他的身體已經不是他一個人的。
"我竟然那麼快就想他了…"
"這是很正常的,愛人不在身邊就會無時無刻想念他。"
"但是我不能任性,事關國家,而我方才竟還有一絲後悔…"
"我倒覺得阿湛偶爾任性一點也好,你太擅長隱忍自己的情緒了!多向身邊的人撒撒嬌、依靠一下他們,我想大家也會很高興的!"
"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