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了怎麼超度嬰靈 找真正的道長幫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產之後如果不給孩子做超度,送走他,他就會一直跟著你,報復你。我之前流產就沒有做超度,那段時間我總是做惡夢,夢到一個小孩子哭著罵我,還拿鞭子打我,晚上總是睡不好。有一次過馬路,被人推出去,差點被車撞到了。然後我媽媽帶我去找清穀道長,道長幫我做了超度法事之後,我就沒有夢到那個孩子了,估計是已經去投胎了。
墮胎是很重的殺業,現世身受病苦,命運坎坷,命終墮地獄受報。
小孩投胎到你家,常說有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他才會到你家來,沒有這四種關係他不到你家來。
父母與子女(包括嬰靈)之間,乃至人與人之間,十方眾生之間皆因四種緣而相聚——報恩、報怨、討債、還債。
〈1〉報恩的,你把他打掉,那要麼恩變成仇,也有的因本為了報恩所以也不願纏著墮胎者,但這不是很可惜嗎,錯失一個懂事孝順的子女;
〈2〉報仇的,打掉後舊仇未了又增新恨,這種事後產生的嬰靈,一般怨念很重,報復心大,超度不易。
〈3〉討債的,打掉後舊債未還又增陰債,怨念往往也不小,墮胎者多有被報復的情形。
〈4〉還債的,打掉後很可能由還債變成討債,或者白白錯失一個懂事孝順的子女!
如果來報恩的,這是你家的孝子賢孫,你把他殺掉,恩變成仇,下次到你家來就報仇;如果是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仇上再加仇恨,這個事情麻煩大了,所以一定要知道這個因果關係。
一位女性曾經墮過多少次胎,就會有多少個小嬰靈日夜跟著,終生如此。直至超度成功為止。
所以說如果不超度的情況下,是會一直跟著她的母親的。
警醒眾位緣主,切勿造成嬰靈,如果有嬰靈,定要早日超度才可。
超度嬰靈找清穀道長pmk369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欠我錢的人申請破產了怎麼辦,法律小科普 - 美國劉美芳律師有一種謬論,要是在美國欠債累累,只要申請破產,一切就可以歸零,人生從頭開始,是否正確?以下為您簡略解說美國破產法相關規定。您把錢借給別人,發生了債務糾紛,對方卻申請了破產,該如何應對? 破產目的 在美國,有些人向法院申請破產,目的是希望可以免除償還舊債,或稱債務免除(discharge)。
Thumbnail
avatar
劉美芳律師事務所
2024-06-17
慈悲 龍德上師:墮胎、流產水兒都去哪了?有一個小朋友看得到鬼,有的小朋友看得是幻象,這個小朋友他真的看到。他在家都看得到很多無形的小朋友從地底浮出來,跑來跑去,都是他們家長輩墮胎的水兒,統統都在家裡。那可不是同樂會,看那長相就不是同樂會。小朋友才幾歲還沒有上學,童言童語講出來:「有一個嘴巴都是血,牙齒尖的,指甲長的、尖的......」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26
ems微電流塑身腰帶使用後像洗了一場三溫暖昨天分享的開箱文 還有量我的原始腰圍在這裡我 昨天嘗試了一條等很久的塑身的腰帶,有人問我會痛嗎? 它給我的電流感覺非常強烈,但並不是疼痛,而是一種輕微的刺痛感。 相比之下,針灸感覺要更加疼痛。 令人驚訝的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條腰帶後,腰圍就減少了兩公分,這讓我對未來充滿了期待。
Thumbnail
avatar
vivi纖體美學
2024-04-26
墮胎、流產的小孩(水兒及嬰靈)去了哪裡?要如何超渡嬰靈? 2月28日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超渡法會很多女生在墮胎、流產後,身體機能出現問題,感情不美;很多男性為什麼事業不順?那也是因為墮胎的緣故,這是男、女雙方的共業。󠀠試想本來一個可以出生在這世界上的生命,做人享受生活、美食的機會,因為墮胎或流產,被你硬生生給剝奪了!那他能不恨嗎? 「超渡」藉由佛力加持,將這些境界較差的靈性提升到更好的境界。
Thumbnail
avatar
李果
2024-02-15
【植物口渴了!】 圖/文 陳秐霏、劉筱姿 早會運動後的時間是孩子們喝水補充水分的時間,在廣場中盡情伸展身體跟玩樂之後,喝些涼涼的水對孩子而言是舒服也有益身體健康的喔! 惇嶸:「喝水涼涼的,好舒服喔!」 柏宇:「對呀!現在太陽很大!」 睿綸:「很熱喝水很舒服。」 芮甯:「我喜歡喝水。」 這時候孩子們看到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28
《書怎麼做出來的?》看作者尋找靈感、繪者分鏡構圖,及編輯出版流程!雖說這是一本有著注音符號給孩子們閱讀「書怎麼做出來的?」的繪本,但對於有志想要將寫作、繪圖當成職業或是「夢想成為作家、插畫家」的創作者們,它也是一本非常簡單進入創作及出版的入門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17
工作室不夠用了 我是不是該找出租倉儲?怎麼篩選倉儲業者?台中倉儲推薦健美先生倉儲工作室不夠用了 我是不是該找出租倉儲?怎麼篩選倉儲業者?台中倉儲推薦健美先生倉儲 現代有許多人經營網拍,凡舉"化妝品"或是"保養品",就有多種網拍業者 更別說是佔據工作室空間的"衣服",你要擁有足夠的包貨空間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找的到地方繼續越堆越多你的待售物品呢~ 倉儲的作用? 倉儲整體優點
avatar
Mili
2022-03-30
小資族必看!CP值最高的浴室磁磚怎麼找?跟著水電行挑就對了 大家好,之前寫過許多浴室裝修的文章,而近日有許多朋友想問浴室的磁磚要怎麼挑才是正確的?今天第一水電行就要告訴大家浴室磁磚有哪些種類?選哪個最防滑又美觀
Thumbnail
avatar
Pam佩弟
2021-08-13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1─攻擊(馬凡:當政府就是邪教本身,人民怎麼辦?   異獸攻擊過去一個時辰了,強勁的海風彷彿吹走了血腥,特有的鹹味撲鼻而來,死的那幾個人在船上沒有親人,慕容蘭把他們的東西收了起來又分給其他人了,他甚至連死的人叫什麼都沒記起來。   「真是晦氣。」他抱怨,「叫廚師做點好吃的來,不要是醃漬的。」   海上還這麼挑嘴……小廝唯唯諾諾地下去了。   李舟
avatar
火火
2021-02-03
第七章 摸出了一包英國茶 , 卻怎麼也找不到方糖?(1996 香港) 香港的颱風頻率並不算太高 , 去年幾乎就沒遭到任何損失 , 但這幾天天氣奇熱 , 昨天婦女會結束時 , 黛媚就注意到天際出現反常的紅霞 , 果不其然 , 今天電視新聞一早就報導氣象局掛上了八號風球 , 許多學校為保障學童的安全 , 也都紛紛宣佈停課。 黛媚站在寬廣的涼台上 ,不
avatar
采憶cyw
202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