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墮胎嬰靈怎麼懺悔 給他們做超度法事 讓他們解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表姐曾經打過兩次胎,後面結婚後,五年都沒有懷上孩子。兩個人去看了醫生,醫生說身體健康,就是懷不上。家裏老人就讓他們去找道長看看,他們就找了清穀道長pmk3698。他說我表姐身上有兩個嬰靈跟著,不把他們送走的話,就無法正常的懷孕。他們讓道長幫忙做了超度法事,做完法事的晚上,我表姐夢到兩個小孩子再跟她道別。過了兩個月他們總算是懷孕了。打胎之後一定要超度,不然嬰靈會一直跟著你,報復你的。
如今的時代裏,提到墮胎,人們可能習以為常,不以為然;若是提到冤親債主,第一個反應則是怕,畢竟提及冤、債等辭彙,自然是怕報復。比如說墮胎,很多人會怕嬰靈,就想著念經超度,讓他們去投胎。很多人墮胎後,婚姻不順利,事業不順利,就覺得嬰靈在作怪。或者想著給他立個牌位,希望他去投胎。事實上,很多人想給嬰靈超度,並不是真心想著如何向墮胎嬰靈懺悔,而是懷著害怕,怕嬰靈會害他不順利,趕緊花錢去消災。這個結果呢,效果有一些,但不大。
如果墮胎了,一定要懺悔,向墮胎的孩子懺悔,不要懷著把他趕走的心。很多人說超度,不如說期待趕緊把他趕走。你說這個心,能超度的了嗎?假設,你把我殺了,一點悔過心都沒有,然後念經給我,想把我超度去投胎。那我才不去呢。所以說,首先要懺悔啊,要知道錯。
還有更可怕的是,在墮胎的事情上,夫妻就互相埋怨。妻子埋怨丈夫,丈夫怪妻子,把責任都推給別人,你嘴巴上說推給別人,但因果上,真的能給別人嗎?閻羅王面前,能給我們狡辯嗎?因果不賣人情啊,那要怎麼樣。只好自己承擔回來,承認回來,這樣消業比較快。都推給別人,反而增重自己業障。這個埋怨,就是惡因。兩人殺人,同罪啊,互相怪,一點懺悔心都沒有。那墮胎的孩子能不恨嗎?還有的,怪父母,說時代不允許,才去墮胎。這個都是推卸責任,這樣子墮胎的孩子就更傷心,那報復心就更強了。
很多人墮胎後出現種種不好,是因為沒有慈悲,內心不善良。結果婚姻出現問題,還會互相怪對方。古德說,慈悲沒有敵人,你要對墮胎的孩子慈悲,夫妻之間都慈悲,這樣子墮胎的孩子,是很容易超度的。很多人超度,都抱著趕走他的心,這一點要反省。如果他一直跟在你身邊,喊你媽媽,你怕嗎?你會怕,你會趕緊超度他,讓他走。這是沒有慈悲,他是不會走的。
我們有體驗過嬰靈的處境嗎?體驗過他在中陰身漂泊時,受到惡鬼夜叉殺害時的苦嗎?沒有真正體會過,中陰身一直在漂泊,不僅常常被惡鬼追趕,而且因為業力,不是在黑暗中,就是常聽到山崩海嘯的聲音,所以到處跑,內心很怕。好不容易,可以投胎了,結果卻被你墮胎了。又開始漂泊。我們沒有體會過,所以發不起懺悔心和慈悲心。以前有一次,我乘坐摩托車到山上,路上突然爬過一條蛇,摩托車開快了,直接從腰間撚過去。蛇就跑了。那段時間,每到下雨天,我就想著蛇躲在洞裏療傷時,我就很懺悔,很不忍心。假設我是蛇,被碾了,會怎麼樣。所以有時候將心比心,也把孩子當成自己,你是那個被你墮胎的孩子,你會怎麼樣?這樣才能有慈悲心。
墮胎後,腰部就會痛,這就是業力顯現了。那要好好的跟冤親債主,墮胎孩子溝通,向他們懺悔,跟他們聊天,跟他們陪不是,要真心的做。這樣就會好,同時通過念經拜佛的功德,希望他們能離苦得樂,重新去投胎,去好好做人。不要在中陰身遊蕩。記得,要用心去溝通,用心去溝通,是最重要的。念經,是讓我們能發起真心來跟他們溝通。很多人說,我一念經,冤親債主就不敢來找我了,錯了。念經後,邪惡的非人會遠離,冤親債主是不會遠離的。
要有慈悲心,要善良,慈悲和善良是度化冤親債主最好的方式。念經的目的,是開發出我們慈悲啊,慈悲才能超度他們。不然念念經,脾氣嗔恨還是一樣大,心一點都不柔軟,冤親債主怎麼能饒的過我們呢?業障很重的人,懺悔心也發不起來,慈悲心也發不起來,那要怎麼辦?請道家做超度法事,同時,閉上雙眼去體悟,試著設身處地的感受墮胎嬰靈的痛苦,發自內心的懺悔,抄寫吟誦經文,寫下懺悔文,以真心換真心,讓墮胎嬰靈感受到來自於你的真心,回向,超度墮胎嬰靈才會真正的有效果。
超度嬰靈找清穀道長,讓你跟嬰靈和解,化解你的業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墮下的對證》│失語的辯證一宗撲朔迷離的墮樓懸案,圍繞木屋及法庭兩個(主要)場景,出場人物僅有死者、身負弒夫嫌疑的異國妻子、兩人的兒子,以及法庭相關人士,如何撐起一個兩個半小時的故事? (下有劇透)
    Thumbnail
    avatar
    iwi
    2024-04-01
    未婚懷孕拿掉小孩(墮胎、打胎)嬰靈對父母有什麼影響? |嬰靈定義|嬰靈纏身症狀|嬰靈如何超渡?| 哪裡有超渡嬰靈?未婚懷孕拿掉小孩(墮胎、打胎)嬰靈對父母有什麼影響? 您知道,墮胎是懺悔亦難滅的大罪業嗎?很多女生在墮胎、流產後,身體機能出現問題,感情不美;很多男性為什麼事業不順?那也是因為墮胎的緣故。這並不是女方一個人要承擔的罪業,這是男、女雙方的共業。 試想本來一個可以出生在這世界上的生命,做人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4-02-15
    [逐字] 柯文哲【民眾之聲/台中開講】柯文哲嘆"民進黨墮落太快"!正面對決民眾提問"抹黃抹黑"怎回應! @TPP_Med我們還是希望台灣是由一個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府來領導,而不是一個每天大撒幣、製造仇恨、製造對立。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10-02
    2023 年 6 月 29 日_培養能對抗懶惰的價值是人生重要的第一步  近日忙著處理公司的事,諸多事情放置不管,有點難過。   家姐說要找打工,可能去跑熊貓,我是相當不捨的。家姐為了小孩中斷工作生涯,現在又為了小孩不找正職,實實在在地繼承了母親的行為。這時我轉念一想,我也同家姊般,除了工作之外,確實沒有任何謀生的手段,先前努力的那些東西,如繪圖、機構、YT頻道與文
    Thumbnail
    avatar
    奇狐文化
    2023-09-06
    克服懶惰的最有效技巧 : 培養《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你很想做一件事,卻又懶得去做的時候怎麼辦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8-25
    【觀影】我們對墮胎過程隱而不談:真實故事《正發生》《正發生》與《記憶無非徹底看透的一切》 在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公布時,電影《正發生》的題材十分吸引我,盼到台灣上映後不久,諾貝爾文學獎公佈得主Annie Ernaux,正好又是該電影原著小說《記憶無非徹底看透的一切》的作者,更是讓人期待。 電影是較平鋪直敘的白描手法,主角安(Anne)突然懷孕再到墮胎的
    Thumbnail
    avatar
    Clover🍀
    2022-11-21
    與懶惰對抗嗨,我chew。久違了休息了一下,結果其實不怎麼樣。 雖然事情有很多沒做,但感覺還是要寫一點東西。 我想,應該要繼續日更部落格才對。在這邊隨便寫點東西總比癱在床上看yt廢片強。 最近,段考考得還不錯(沒有任何根據的自評
    avatar
    廚文
    2022-05-21
    對方不給看小孩怎麼辦?律師冷笑「你機會來了」。如果你們之前是透過離婚協議書約定,或是根本沒有約定探視時間,就要先請法院酌定或變更,而且透過法院判決,您有機會爭取到一半的周末、過節、過年以及過夜等權利!而法院判決下來後,如果對方還是不願配合,在用盡一切和平的方式都無效之後,您可以帶著判決書向法院要求強制執行!所以通常對方刻意阻擋探視權,反而會讓
    Thumbnail
    avatar
    智邦法律諮詢網
    2021-11-05
    【情感亦成就】越完美,越墮落──對自己失去人性,這種完美,只是一頭魔鬼大家好,我是諮商心理師Harris。上一篇文章跟大家聊過「生氣」的表現與臨床意義,今天則是一個與之息息相關的主題:「追求完美」(to be perfect)。 在諮商工作裡,我幾乎沒看過人們不追求某種形式的完美。 過去,尤其是來自社會心理學的研究,「追求完美」是一種都市生活與資本主義市場氛圍下的產物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5-24
    對朋友、對客戶講的電話英文都一樣嗎?看看專家怎麼說!|Joyce的職場視界#1008六個情境三種身份的例句比較,讓你一看就明白 你學過的電話英文是對朋友輕鬆的語氣,還是對客戶禮貌的語氣呢?語言的奧妙就在於語氣用詞上,可以明顯表現出不同程度的相對關係。透過這篇文章,帶領你比較一下電話英文的禮貌程度。 對朋友、對客戶講的電話英文都一樣嗎? 1. 剛接通,詢問對方接電話 如果是對朋友,當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