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
太陽雨提著重重化妝箱緩步行走在台藝大校園旁的大觀路上,
炎炎夏日差點融化在人行道,
還好有街道樹陰影遮陽。💕
突然,
眼睛餘光讓我魂都快飛了,
昨日農曆七月初一,
太陽雨到底看到了什麼?
還是太陽雨的眼睛業障重?😭😨😱
太陽雨記起長輩說的:「沒看清楚的東西一定要再去確認清楚,免得自己嚇自己!」
於是已經嚇到快步走一段路的我又折回去看個清楚。
是哪位學生啦!😠😩
一定要這麼應景嗎?!
太陽雨的魂魄都嚇飛到半空中了,😱😨
趕緊抓來回神,
在想需不需要去收驚一下??😅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歡迎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
此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50會員
463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太陽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獻給女王的無花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希望是我老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炒花枝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兵林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很貴,口口都珍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全部注意!2024 農曆七月要來了~鬼月禁忌、習俗都在這!農曆七月來了,鬼月到!據說這時候鬼門大開,鬼魂們都出來走走。所以啊,荒野和墳墓?最好遠遠地繞道走。一起來看看這個月有哪些禁忌,不管信不信,小心總是好的,對吧?【此篇文章內容引用自新識界】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6-17
詭異事件經歷-農曆七月的調皮這個故事,是在我工作之後,所發生的一個小小插曲...... 這是發生在我曾經就職公司的事了,說到農曆七月,就會想到好兄弟出來放風,公司行號準備中元普渡的東西拜拜這樣,而公司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宥想天地
2023-12-20
農曆七月的鬼,十之八九是你大腦想出來的!?|自我成長|鬼 | NLP |徐承庚#自我成長 #鬼 #鬼月 #心理學 #NLP #徐承庚 有些人的認知變成了...沒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或是,有些人認為鬼會來找上門,是因為前世的冤親債主 又或是,有冤鬼需要申冤,所以來找你拜託....等等可能會遇到鬼的事件 尤其是現在農曆七月,華人民俗的鬼月,大家都在說鬼月有多少的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9-03
農曆七月迷思Q&A:八字輕才會見到鬼嗎?農曆七月到了,民間習俗流傳八字重或運勢較高的人,就不會看到無形眾生;八字輕或運勢低的人,就會容易看到無形眾生,這樣的傳言是否正確呢?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一般人他所見的就是人的境界、人的事物。一般人你若要看到鬼,就是需要一個因緣。」以下是關於「鬼」的相關困惑與迷思,讓我們以正確的佛法知見來解惑。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19
⎮農曆七月真相大公開⎮原來農曆七月是大吉月,而且鬼門開還是集體潛意識的傑作?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中國明代以前,是沒有鬼門開的習俗,所以鬼門開其實只有台灣跟中國東南沿海一帶的習俗喔!有一說法是,明太祖朱元璋因為知道農曆七月是超級吉祥的月份,怕百姓們會跟皇家一起分享,這樣好運就會減少,所以到處去放話,說農曆七月諸事不宜,因此就可以...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8-16
「七月時仔」文化小記 : 我看鬼滅之刃的「魔神仔」與人農曆七月,大家聊到「魔神仔」、「好兄弟」有什麼樣的感受或想法呢 ? 前陣子為了教國中生,研究了點兒《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人物故事,最近又幫忙家人拜拜,靜觀那煙香裊裊,無意間心中好像有所領悟,想和大家分享。人身有限、宇宙無限,既不能因不理解而不尊重,更不能因不知道而不相信......。
Thumbnail
avatar
林世峰
2022-08-12
公開承熙方格子、Potato、Matters 七月收入:4076、6869、32元 共 10,977 元公開承熙方格子、Potato、Matters 七月收入:4076、6869、32元 共 10,977 元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2-08-11
農曆七月鬼門開「小心厲鬼上身」本文由好好玩台灣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由來典故 圖片授權:[email protected] 必知小知識 鬼門開 鬼門關 旅遊禁忌 圖片授權:[email protected] 1、不去陌生、危險水域 2、不去夜遊 3、不要吹口哨 生活禁忌 4、不要在室內開傘 5、不要半夜晾衣服 6、不要晚上剪指甲 拜拜禁忌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