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大太陽

2023/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今天又是個下雨天😅
跟昨天的大太陽超大反差
昨天上午的太陽真的有夠大,
又是一次的秘密行程
這次有機上考,
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機台太熱,
一開始又沒有什麼想法
就在那邊想了很久,
全身都要熱起來了,
害我自己也怪緊張起來了
還好後來有做出來
後來的面試也還蠻愉快的,
也讓我有再次振作的心情,
可能前一陣子不知道什麼原因
讓我有小低落了一下,
感謝主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
但這次又經歷了一次開心的面試
後來那位面試的大哥
也抽了小小咦的祝福,
不知道有沒有安慰到他!
神祢是知道我們心裡在想什麼的神,
在我們需要祢安慰時
祢總會給我們最大的安慰
也感謝上帝給我的每一次學習,
學習更多倚靠祢
我心裏多憂多疑,
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詩篇 94:19
祝福看到暖暖大太陽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暖暖大太陽
#暖和#被安慰
#喜樂源頭#跌倒了再爬起來
#秘密行程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2.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