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說劇話│一出道就是女主角!「鹽系女孩」元真兒零修圖好身材,自律運動與飲食保養秘笈大公開!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韓國氣質女星元真兒一出道就是電視劇女主角,當年以120:1的選角競爭率中脫穎而出,拿下《只是相愛的關係》女一「河文秀」一角,隨後主演過《Life》、《請融化我吧》、《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地獄》等知名韓劇,近期又有Coupang Play爆笑喜劇《Unicorn獨角獸》以及韓版《不能說的秘密》新劇將上映,雖然被戲稱是「資源咖」演員的她究竟有什麼魅力呢?螢幕前即使素顏上陣也覺得像少女般的肌膚又有甚麼保養自己的秘訣呢?來瞧瞧「鹽系女孩」元真兒的自律管理保養大法吧!

清淡健康飲食!夏日「沙拉」必備~

圖片來源:IG@j0i3n2a9
元真兒時常在個人IG上分享自己的飲食餐點,她會親自製作健康又營養的點心,例如蜜桃吐司、堅果水果優格等等;而無論從她個人DIY或外出用餐的照片來看,她很常吃各式各樣的「沙拉」 (原來當仙女的第一步是要學習怎麼成仙嗎?誤...);炎熱的夏天,沒有胃口或是為了穿上清涼的衣服而從飲食開始調整,通常都是許多女生們會開始的第一步。那麼,在夏天裡想以沙拉取代正餐,也要注意這可不能沒有規律地亂吃!畢竟「沙拉」屬於生冷的食物,多吃反而對女性體質不好,若是不喜歡生菜的人又常誤把「水果」當成「蔬果」,只吃水果而不吃蔬菜,結果水果糖份更高反而變胖!

靜不下來的「好動」體質

圖片來源:IG@j0i3n2a9
看起來文靜又溫柔的元真兒,其實個性意外地好動,她曾在採訪中表示過自己不擅長靜態活動,她喜歡拳擊,原來她一直都有在練習拳擊,只是笑稱自己體力不足,時常打完第一輪之後就倒地;最近從她的IG上不難發現,元真兒愛上「登山」,時不時看她分享她登山時拍攝的風景照,原來她是個「表裡不一」的可愛女孩。

堅持「皮拉提斯Pilates」放鬆工作壓力

圖片來源:IG@j0i3n2a9
她在訪問中有提到,「皮拉提斯Pilates」是自己一直都堅持練習的運動,一方面因為強調核心鍛鍊的皮拉提斯,可以增加個人肌耐力的提升,並且保持身材的維持,二方面在繁忙的工作日程當中,藉由皮拉提斯這不會太過度疲勞的運動中,適度地釋放個人累積的壓力;不只是元真兒,像是韓星孫藝珍、Blackpink珍妮,都是靠皮拉提斯維持好身材,想減肥絕對值得試試!而近期元真兒更嘗試升級自己,開始了「鋼管瑜珈Pole Yoga」的練習,也在自己IG分享了個人學習的成果!
本文經《FashionGuide》授權轉載,原文發表於此貼文處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推坑人妻
推坑人妻
我是推坑人妻,一個熱愛韓劇又愛推人入坑的地方媽媽❤不管是懸疑燒腦、浪漫搞笑、還是狗血催淚…,只要是韓劇,人妻我都愛❤快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