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恨你又好想你
這是相愛時
多麼愚蠢的話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仰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噴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草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粗心與愚蠢有利於你的工作績效在一家公司工作時,遇到了一個故意設計困難流程的人資主管,搶走加班費和薪水。文章中描述了作者對抗這個主管不當行為的過程。許多工作內容是專門設計流程讓人不爽,故意弄丟加班費申請單來少算員工加班費。另外,也提到了人資的立場通常盡量壓榨其他員工來幫公司節省成本。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4-05-20
愚蠢的嘗試! AMG C63 SE是要賣給哪種客層?你如果要環保, 你應該把車重降到1500kg以下, 越輕的車越環保, 操控還更好...! 你如果要2秒頭的起步加速, 你乾脆做純電動車還直接一點, 油車要拼起步加速太吃虧....! 你如果要拼高速再加速能力, 你的排氣量太小會很吃虧, 2.0絕對會後繼乏力...!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5-11
人生極致愚蠢故事-1在與"李佳晴"互動的那段期間,她介紹了一位在聲稱在股市裡許多年的學長--大直,這位大直先生在颱風期間會去災區幫忙,時常也會發照片跟我分享他目前的救災情況。其他時候回到台北就是經營酒吧,也投資一些餐廳。根據他的說法,因為他在這間聯碩投顧公司已經四年多,獲利不少,所以有錢有閒的狀態下,能夠回饋社會他會盡
avatar
冬曲
2024-01-23
人中Case073_愚蠢的快樂他將自己為數不多的精神力載子都耗費在最後的Blink上了, 精準、快速、幾乎無法閃躲。 他微笑,這似乎是他這輩子用過最好的一次Blink。 隨著失敗的吻在空氣發酵的短暫時刻,人中試驗Final Stage場內與場外成為了兩個各自不同的宇宙。結冰的冷漠與沸騰的躁動,交疊在懸浮著『混亂』的空氣之中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4-01-19
20.愚蠢的騙子回到家宋可芸帶了便當,她說是社團多下來的。 但明明便當就還是熱的。 宋可芸,妳真的很不會說謊。 不論是哪一個方面上。 宋可芸,妳真是一個笨蛋。 超級大笨蛋。 笨蛋。 笨⋯⋯蛋⋯⋯。 我就這樣昏睡過去了。 她,那個她,那個美好的她,帶回來的便當。 也隨著我的心情,逐漸慢慢冷卻。
Thumbnail
avatar
璃漾
2023-06-28
流程愚蠢?就改變它吧!流程,是可以通過重新設計被優化的。但改變流程,需要的好像不是「清晰的需求」,可能欠缺的是「勇氣」,有道是長大以後增加的是重量,減少的是膽量。 【每個人原本都是熱愛工作的,因為我們鍾愛解決真實問題的成就感!】 讓人越來越討厭工作的,不是事情,是低能與低效! 請當個領導者吧!非掌權者,本質差別在...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22-05-27
愚蠢的作者群體幹話,話同意了嗎?
Thumbnail
avatar
狂徒
2022-01-29
貓貓:愚蠢的人類 劇本不是用手寫的傳說中,貓比人類聰明,尤其是人類的編劇...
Thumbnail
avatar
Samson一燈
2021-10-26
愚蠢•瘋癲愚蠢•瘋癲 “which is better - to be born stupid into an intelligent society or intelligent into an insane one?”- Aldous Huxley 題目好像是問你寧願「於從前的香港做一隻港豬......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09-15
愚蠢的第三者一個人 無助地 走在街頭 人來人往 關於我的冷嘲熱諷 在腦海之中 不停止的迴蕩   怨我為何介入 卻不知道 我卻不知道 原來我已成為 那愚蠢的第三者   明明是你欺騙了我 為何是我揹起黑鍋 你糾纏不休 我勸你放手 是你硬要把我挽留   明明是你傷害了我 遭受報應的為何是我 你卻可以好好的過 狠心丟下
avatar
Rahman連健鴻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