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3 + 推書《她迎星光而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本來想抽線上彩虹卡的⋯⋯剛剛才發現,之前那個線上抽牌的網站,彩虹卡只開放 1 0 張來線上抽牌,印象中有幾百張彩虹卡啊⋯⋯算了,我就好心幫大家從小說的文句中,找關鍵字詞來創造出即時的彩虹卡吧。
可以當作翻閱的解答之書(解答卡)來參考看看,也可當作獨創的~新鮮的彩虹卡來看。大家也可以從書本中找文句,自己創造出珍藏稀有的彩虹卡,分享給別人看喔!
至於我從書本中創造的彩虹卡,顏色搭配或裝飾如何,你們大家可自己想像搭配色彩,也可自己畫插圖 or 貼上貼紙在卡片上面,沒任何限制。
先說一下,我在這本書《她迎星光而來》的文章中,找出來的有感覺的文詞:排名、效率挺高的、榜樣、唇語、鹿娮、令人驚喜、帶頭、鼓掌、雷鳴般的掌聲、響遍、各個角落、黎萌、神、答題卡、瞻仰一下、放在了桌上、拿著水杯起身去接水。
這些小說中的字詞,就當作是創造出彩虹卡的靈感來源。我就直接寫出來新鮮現做的彩虹卡,有需要的人可自己拿去寫在小卡片上,或是明信片上,或是其他紙張上,來時常抽牌參考,培養自身的「靈性感知能力」喔!
*「 排名 or 人氣可能會上升。
要對自己有信心一些。」
*「 效率可能會變高。」
*「 可能會成為大家的榜樣。」
*「 可留意一下嘴唇說出來的話語。
可學習唇語,或慢慢說話表達,
重要的是心意。」
*「 可能會獲得好名聲 or 名望。」
*「 令人驚喜的事情可能會發生!」
*「 可能會成為領導者,或 成為別人景仰敬佩的人物。」
*「 可能會受到大家的歡迎 or 喜愛!」
*「 黎明即將到來,
準備迎接升起的太陽,
感受陽光溫暖的照耀。」
*「 留意一下徵兆,
可能是神聖訊息的指引。」
*「 可試著自己寫解答卡,
時常抽牌來培養~靈性感知的能力。」
*「 可公開分享自己的靈感 or 奇思妙想,
開放給大家當作參考。」
*「 接取忽然來到的靈感泉水吧!
這是對於你祈求的靈性指引。」
以上,這些解答卡的文句,就當作是我寫給大家的靈性指引,就參考看看吧!
若大家有從小說中想到什麼靈感,也歡迎留言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可用作解答卡的文句。
卡牌的指引,有感應的人就參考看看,沒感覺的人就跳過,不需勉強自己去接收。
最後,放上我一開始抽到的線上牌卡(~看下方):
from 線上抽牌網站
{線上牌卡}~ 把握愛的機會
「 從我們開始去爱的那一刻,
生命就徹底改變了。」
//////////////////
右方的黑色文句,是抽牌網站寫的,就參考看看:
當你敬開心胸去愛,你會開始得到非常多的回報。你的善心愛意將不僅僅幫助到與該事件相關的人,它還會為你創造出更多的愛。放下恐懼擔憂,將你所渴望得到的愛給出去,你會發現,那是同一件東西,如一不二。
~~~~~~~~
我截取一下有感覺的重點,大家也可隨意看一下自己有感應的字句,不需照單全收,只接受自己想要的訊息,參考看看就好。
*    把握機會
*    徹底改變
*    得到回報
*    善心、幫助
*    放下恐懼擔憂
----------------------------- 幕後花絮 ----------------------------------
寫靈性的評論太累人了,感覺好懶喔。
所以,我要換一個方式,
改成只幫大家~【 抽牌卡 + 推書 】!
~~~~
嗯⋯⋯我剛剛才發現,我創造出的彩虹卡,也算是靈性評論(靈性書評)耶⋯⋯算了,我直接躺平不管了。
結果還是越寫越多,變成1千多字⋯⋯希望以後字數可以大幅縮短。
5會員
135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晶の天地海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抽牌看見自己:是哪種類型的沒自信影響了我的收入?想知道是哪種類型的沒自信影響了你的收入嗎?一起來這兒探索吧!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4-05-25
抽牌看見自己:對錢的絕望感,我可以用怎樣的視角去破解?「把焦點放在自己有的,用創造力去找出解方。有時,解方可能很單純只是信念轉個彎而已。」󠀠 最近有一件事讓我感覺生氣。󠀠 每年我都會把上年度的錢結餘分配去多還我的房貸本金,今年特別想多還一些,所以還了一次之後,又另拿出一筆本來要投資的款項再去還一次,希望這樣能減少每個月支付房貸的費用…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4-05-10
抽牌,看見自己:如何才能樂在工作?5月1日勞動節又快到了,自己也來用奧修禪卡抽個牌檢視一下好了。 先簡單敘述一下我的情形。 我在目前的職位做了2年多,10個月前更替過1次負責工作內容。原本的工作內容需要比較多法律面的判斷,我個人比較喜歡,但有時要處理較個案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4-04-30
抽牌,療癒自己:放手「一切都會過去,過去才是常態。除非懂得放手,否則在內在中,過去永遠不會過去。」 前陣子抽奧修禪卡探索起某個人生的狀態,當時抽到「放手」這張牌,我認同自己在這個議題上確實是受到之前被我定義為失敗的經驗所影響,導致目前沒能邁開腳步前進。這張牌提醒我要讓這段過去真正的過去,不過也僅只於此,對於怎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4-04-15
抽牌練習- 火3 正在經驗 第五天 圖片中的女人閉著雙眼摸著樹枝,去聆聽樹木,葉子低語的聲音,她心無旁鶩專心地享受當下。漸漸的她和樹木融為一體,時光在似乎停住了在那一瞬間即是永恆。 在禪卡中火元素代表行動力,但是這張牌給人的感覺是靜止的,而且在禪卡系統中 數字3 代表是和自己交流。 所以正在經驗這張牌也可以說拋開以往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1-06
【雷諾曼】抽牌找物好神奇  話說我正準備出門,從抽屜拿出一件內衣,一邊想著別的事又一邊回覆手機訊息,在房子裡來來去去了好一陣,上了廁所洗了臉,準備要換衣服的時候發現內衣不見了,翻來翻去、肉眼可見之處完全找不到,甚至連洗衣籃和垃圾桶都看了一遍,只差沒去開冰箱門了。   所以我用雷諾曼抽了一組「房屋、星星、十字架」上占卜菜比巴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10-16
神奇的抽牌(動物塔羅&HOHO卡)神奇的體驗 還以為朋友道行很高w 最近戶頭快要拉警報了www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金錢不平衡wwww 三爻身的洗牌 都用噴的(X 噴出這三張給我 我讓心往內尋找自我,不要一昧只看外面世界 感受身邊擁有的並且珍惜 覺醒就是一個掉進地獄在爬起來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糖🍬
2022-07-28
【抽牌卡】20220720還是一個「愛」字⋯2022/07/20 今天抽Ceeport卡和原創天使卡⋯ 沒有什麼想問的,只是想得到些訊息,兩副卡都給我這樣回答😂 看來我最近要處理的議題就是這個了, 抽到抽Ceeport卡大大的「我愛你」三個字,感覺一瞬間得到了支持與鼓勵,讓我最近陷入的低潮情緒一下子抬升起來了。 我原諒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彩虹被窩
2022-07-20
塔羅占卜-官司問題抽牌個案兩件官司問題抽牌 過去:狀況圓滿。 現在:瞬間改變、轉化重生。 未來:是個有火花和溝通取得成功的人,向別人展示你的能耐。勇改表現自我。 -------------------------------- 過去:目標在眼前,即將達成。 現在:事情會有好結果,所有將獲得平反。 未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