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牌1 +《今夜風眠》推書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rom 線上抽牌網站 ( 後來發現......此網站只開放10張線上抽牌 )
〔彩虹卡〕:
我是一個很棒的、發光的
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黃色牌卡)
我傳達愛、真理和關懷。(藍色牌卡)
~~~~~~~~~~~~
原本只想寫《天使靈氣(能量療癒)》的文本,分享給大家冥想療癒七脈輪。
但是呢⋯⋯因為近期太久沒自己抽牌卡了,也懶得寫文章了,結果就時常看到生活中傳來的訊息,感覺天使在催更我寫文,用「抽牌」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因為也剛好看到可以用評論的方式來寫文,就乾脆將「抽牌 + 感想評論」連合在一起寫文。
隨便選一個書本來看,一點進去就看到「推書」這個標題,這個⋯⋯感覺是要我順便推薦一下大家寫的書本,幫忙宣傳別人的寶貝書本的感覺,這個天使還挺好心的,但是寫文很累人啊。
看牌卡上的字詞「很棒的、傳達愛、關懷」,感覺在鼓勵人,也像是在表達要幫忙傳達(幫忙宣傳推薦一下別人的作品),要關懷和分享友愛。
而且,看到推書標題的內文,作者推薦別人的書本是《寫作避雷指南》,剛好也是像我一樣寫教學文的。推薦的作者筆名叫作~彎弓射大雕,字詞裡面有「弓、射」,可象徵信念、信仰方面。
舉例來說,例如:有人會遇到寫文要不要棄坑(不再繼續寫作)的問題、也有人可能會誕生新的信念、或者遇到宗教信仰方面的議題、要不要懷抱信念繼續支撐努力下去、遇到猶豫不絕的情況。
順帶一提,「黃色」可連想到「太陽輪」,有人可能要注意一下療癒自身的太陽輪(第3脈輪),與光輝、陽光、積極、正向思考、樂觀有關連。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線上查詢脈輪的資訊參考一下喔!
「藍色」可連想到「喉輪」,與表達、傳達有關連。
本來只想寫滿100個字的,結果越寫越多,挺累人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5會員
132內容數
線上抽牌分享 ( 社團 ) 、心靈指引 ( 抽牌分享 )、生活正能量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