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偷了爸爸的內褲?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問有人看到我爸爸的內褲嗎?看到請通知我,感恩!
大家有沒有覺得洗衣機會把一些衣物給吃掉?小時候的襪子都會少一隻,而我爸爸不是襪子不見,而是「內褲」,這天爸爸終於受夠了大喊:為什麼我的內褲一直不見?到底是誰偷的?
最近發生離奇事件,爸爸內褲越來越少件,一開始他還會自我安慰,覺得可能是太久沒洗衣服了,可能在髒衣服堆吧!
但又過了幾個月,他覺得越來越奇怪,最後終於忍無可忍了,最後竟然還懷疑到鄰居身上!
因為我們家是透天厝,大家都在頂樓曬衣服,其實拿走鄰居衣物並不困難,但我們全家一致認為是不合理懷疑,到底誰要偷一位即將邁入老年的男子的內褲?而且大多都是洗不掉的污漬跟鬆掉的,即使拿去當抹布,好像也不好用?
最後爸爸生氣竟然在網路上訂了一打內褲,我覺得爸爸好厲害,竟然比我還會網購,殊不知送來的時候發現爸爸買錯了,買到男子間的情趣內褲,會露出兩個超大的屁股蛋那種,爸爸大怒:這到底怎麼穿啊!!!
後來為了平息爸爸的怒氣,我循線找了爸爸習慣穿的內褲上的LOGO,上網搜尋到這家工廠的電話,馬上打去問發現他們工廠現在只在樹林製作,可以直接去他們工廠買,我馬上告訴爸爸這件好消息,爸爸的血壓也終於降了下來,並開心的對我說:女兒,下次陪爸比去買內褲喔!不用擔心沒好內褲穿囉!耶比!!
請不要問我每天都在忙什麼,生活每天都有像這樣很多大大小小的事要處理啊!
7會員
152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