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能說的秘密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爸是世上最可愛的爸爸,他發生過太多有趣的事,今天先講一個

爸爸出遊時發生了一件不可告人的事

爸爸有很多秘密,其實都不能說,我不說,我用打的
有一次爸爸和在里民活動中心當義工的團隊一起出去旅遊,爸爸跟我說,他們有一個行程是兩個人一組,騎沙灘車,但因為大家都是夫妻,爸爸是一個人,就跟別人的小孩一組
但「別人的小孩」是位妙齡女子,爸爸載著她心裡很害羞,令一方面又怕女孩覺得爸爸是怪伯伯,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正直的爸爸結束了這個行程
幸好妙齡女子沒被拍到臉

沒偶包的爸爸還拍了網美照

終於換了另一個自在的行程,是在花蓮最近很火的拍照景點拍網美照,爸爸很沒偶包,我們平常叫他怎麼搞笑他就會照做,於是還拍了可愛的照片
爸爸帥氣姿勢
爸爸與友人的網美合照

本以為秘密會石沈大海

某天爸爸一回家就很緊張的對我:女兒女兒,完了啦!我剛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里民活動中心的佈告欄播著我們出去玩的照片,竟然把我載妹啊的照片也播出來了!妳媽看到會生氣!
害人不淺的宣傳板
我:怎麼會播你那張照片?
爸:因為里長剛好在前面,主要是要拍里長,但在後面的我卻變成亮點了!怎麼辦?
我請爸爸冷靜,邊安慰他媽媽平常很不敏感,應該不會看到
最後隨著時間的流逝媽媽幸好真的都沒看到,直到照片下架
爸爸真的很可愛,我常覺得爸爸比較像小孩,有時候吵著吃冰、有時會假裝聽不到垃圾車的聲音而不去倒垃圾等等,拖爸爸的福,我們家總是充滿歡笑聲,然後希望爸爸媽媽不會看方格子
7會員
150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