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虐戀 – 泰腐裡的黑幫少爺們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Unforgotten Night》是筆者進入泰腐圈之後,第三套以黑幫為題的腐劇。另外兩套分別是《黃金血》和《黑幫少爺愛上我》。
《Unforgotten Night》這套劇的中文譯名很多,包括《難忘之夜》、《不小心成為黑幫老大的男人》等。但筆者還是喜歡《黑幫虐戀》這個名字,因為它正好點出了這套劇的兩個重點:
黑幫和虐。
這裡的虐,不是劇情情有多狗血虐心,而是結結實實的性虐待(SM)。之前就有人說,只有你不敢看的,沒有我不敢拍的,由校園Puppy Love到鬼片,到現在的黑幫,泰腐展現的是萬物皆可腐的腐眼世界。《黑幫少爺愛上我》中的副CP,Vegas和Pete,已經有一場BDSM的性愛場面,《黑幫虐戀》不只手銬,直接把蠟燭和皮鞭都亮了出來了。口味十分的重,但是筆者大膽說一眾腐男腐女應該會繼續敲碗說「多一點」。無論如何,這個題材在泰腐劇裡又是另一個突破。
相信我!在《黑幫少爺愛上我》裡英明神武的Kinn和Porsche,或者亦正亦邪的Vegas和WIK,在小說中都是一群大學生。但改編成劇之後,校園的部份就只有三少和小保弟的小部份。《黑幫少爺愛上我》將校園黑幫小說改編成為幾乎純黑幫劇,而《黑幫虐戀》更是以此為黑幫背景成為素材直接談戀愛。
《黑幫虐戀》講述25歲會計師老闆Kim,在酒吧偶遇大約37、8歲的黑幫老大Kamol,二人發生了一夜情,而且不是普通的性愛,因為Kamol喜歡性虐待(SM)。一夜風流之後,Kamol發現自己很喜歡Kim,於是展開一段霸道總裁式的追妻行動。
一夜風流
Kim一開始對於Kamol不太感冒,就算知道對方是黑幫老大,甚至Kamol帶著一班小弟來堵自己辧公室和住所,一樣是「那又怎麼樣?我就是不喜歡你!」的傲嬌態度。之後因為抵擋不住Kamol的猛烈攻勢,於是避走去前度家。結果反而被Kamol逮個正著。(雖然Kamol一再強調,但筆者還是不相信以Kamol的能力,找到Kim只是”緣份的安排!”也只能說Kim你活該,沒事去打擾前男友和他的現任。)
男朋友的工作就是阻礙男朋友工作
劇集除了追妻火葬場外可以令大家姨母笑之外,還有經典的綠茶正室的對恃,看預告片應該還有狗血的老大為男友擋子彈的場面。這些泰劇的基本套路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至於SM性虐畫面,暫時也只出現了兩次,如上面說的,一眾腐男腐女一定覺得不夠癮,在螢幕前大叫”Give Me More!!” 。筆者認為在劇裡還有一些值得討論的話題,讓大家一起去討論。
綠茶正室對恃
1. 我失戀了,心痛了,我可以用肉體的痛去治療心靈的痛嗎?
1. 我失戀了,心痛了,我可以用肉體的痛去治療心靈的痛嗎?
2. 我和你只是一夜情人,為什麼你非得要我當你一世夫妻(夫)?
2. 我和你只是一夜情人,為什麼你非得要我當你一世夫妻(夫)?
3. 前度竟然是老攻的前僱員,我是不是可以報復一番,證明你沒選我是你的錯?
3. 前度竟然是老攻的前僱員,我是不是可以報復一番,證明你沒選我是你的錯?
4. 老大你怎麼比較像被虐狂?小受一直給你磗牆你好像越撞越嗨?
4. 老大你怎麼比較像被虐狂?小受一直給你磗牆你好像越撞越嗨?
5. 我嫁了個老大,就要像個老大的男人,面對另一個老大也是可以拳頭相向?
5. 我嫁了個老大,就要像個老大的男人,面對另一個老大也是可以拳頭相向
今個星期到第九集,劇集還在進行中,不過Kim也慢慢愛上了Kamol。慢慢認同自己老大老婆的身份。連老大的小弟也在說,寧得罪老大,也不要得罪老大老婆,不然會死得更難看。(笑!~)
老虎也是本劇的重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