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Chapter16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能,所以不愛
- - - 再見亦不見
這樣應該夠了吧?Pete托腮,所以說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就是麻煩!欠調教!(撇嘴)我在外面浪的時候,你還在唸書呢!跟我鬥?嘖嘖。
Pete可不是容易哄騙的傻白甜,大風大浪什麼沒見過。
就像Kim少爺說過的,本家挑選保鏢不是當兵的就是警察,再不然就是熟識的人保薦,但Pete兩種都不是。
Pete小時候被爸強迫打拳,後來爸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他便被外婆接回了西昌島。但是畢業之後,Pete沒有專長、沒有想做的工作,還是走回打拳的老路子,是大家都不想碰到的對手。執拗、難纏而且打不退,只會跟你至死方休;就這樣日復一日在鮮血跟疼痛澆灌的賽場上,渾渾噩噩度日,追求身體的疼痛,也追求身體的歡愉,來者不拒,但也沒能跟誰建立起什麼長久的關係。
大概是已經失去愛的能力吧,Pete苦笑。
總而言之,遇到保鏢頭頭Chun哥跟江先生,就是在這種身心狀況都極為糟糕的情況下。但江先生瞧上了Pete不顧一切的狠辣,在徵得外婆的同意後,Pete便在本家待了下來,負責天坤的安危。
天坤少爺啊,對待Pete就像是Pete親哥哥一樣,雖然瘋瘋癲癲,但其實什麼都看得明白,也極其溫柔的對待每一個人,讓Pete明白自己原來也能跟其他人建立正常的關係。因為天坤少爺真誠地對待自己,所以Pete也回報以忠誠,叫他背叛本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他死!
至於Vegas⋯就當成one night stand吧,不要再想了。再見亦不見,退回原來的位置,這樣就很好。
-
不知道Pete內心峰迴路轉,已經將自己定義成「曾經」一夜情對象的Vegas,正在糾結到底要怎麼把Pete吃掉?不能這樣讓自己被白吃了!怎麼樣也要吃回一口吧。
(是說。Vegas你整天都在想怎麼「吃」人家,合適嗎?禮貌嗎?)
Vegas從沒遇過這麼對胃口的⋯「對手」?他不想就這樣放手,但Pete對本家如此忠誠,要他自願過來⋯,機率不大。所以還是只能走毀滅本家這步棋了嗎?
怎麼這次就沒把Kinn打死呢!還半死不活地在醫院裡躺著,本家也已經起疑心了,放出風聲要滅了湯姆,看來是時候來刷刷分家的「忠誠」了。Vegas冷笑。
-
Porsche剛醒來就著急地下床找Kinn,在走廊看到天坤哭得非常傷心,還以為Kinn出了什麼事情:「Kinn呢?Kinn在哪裡?」
Pete俯身提醒天坤少爺小聲些:「少爺,這裡是醫院,小聲些。」
天坤更加放聲大哭,讓Porsche以為Kinn已經死了,頓時慌了!
「快告訴我,Kinn在哪!!」
「嘿!這是少爺!記住你的禮貌。」Pete有點生氣。
「就是嘛!我是少爺欸!」天坤回嘴,但怕Kinn等等跳出來揍人,天坤收住哭聲,「他沒事啦!就是還昏迷著。」
「他的病房在哪裡?」Porsche焦急地問,他想趕快去確認Kinn真的沒事。
「呢~那裏。」給Porsche指完路,天坤還忍不住調侃:「我是他哥欸,我都沒這麼緊張。」
Pete嫌棄的撇撇嘴,天坤少爺你可別玩出火來呀!到時候Kinn少爺來跟你拼命呢!人家好不容易跟Porsche誤會冰釋了,要是Porsche又跑了,我看你小命也不保。
遠遠地看到Vegas走來,Pete有點頭痛,心想:更能惹事的人來了!
Vegas拿著一束黃玫瑰,跟天坤打招呼:「我來探望二哥的,他的病房在那兒,是嗎?」天坤不願搭理他,Pete不希望天坤到時被江先生斥責不懂禮貌,只好幫忙回答:「Vegas少爺好,是的,Kinn少爺的病房請這裡走。」
Pete稍微指了下路,Vegas與他並肩時,突然放慢腳步,微側著頭看了看Pete,深深地一眼,目光感覺想要把Pete臉上盯出個窟窿來。
Pete不明白這眼光到底什麼個意思,打算回望詢問時,Vegas突然收回目光,說了聲謝謝,就頭也不回的走進Kinn少爺的病房。
沒多久,Vegas走出病房,手上依然拿著那束黃玫瑰。
看來是沒能送出去呀,Pete心想。晚上應該我要跟Porsche好好聊聊,看來,有些事情⋯要發生了。
-
小東西不知道會不會發現我的禮物呢?Vegas嘆息。他一定會拿來歸還的吧?他會來嗎?
此刻在臥室整理衣服準備洗澡的Pete,突然發現西裝外套有輕微的金屬撞擊聲,伸手一掏。
「嗯?一條項鍊,還有一張紙條,寫什麼呢⋯?」Pete定睛一看,「送你,戴著,這是我的命。」
是一條銀鍊,一條帶著長型鍊墜的銀鍊。
是⋯Vegas?!唉。還沒完嗎?分家、本家已經走到了這個地步,白熱化是遲早的事情,Vegas這又是何必呢!
再找機會還給他吧,Pete把項鍊戴在身上,悠長地嘆了口氣。
-
Pete現在正在賭場,當一枚溫和親切的荷官,喊道:「No more bet(請停止下注)」,這都是因為繼承者Kinn少爺受傷的消息傳出後,
大大小小的幫派活動頻繁,暗地裡明面上,聚眾鬧事、傷人也時有可聞。雖說這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但明明封鎖了消息,怎麼傳出去的速度,比沒有封鎖還快?顯然是有心人刻意操作!
有鑑於此呢!Pete, Porsche, Big就被派來潛伏在這家賭場,而且據線報,今天有人準備在賭場製造傷亡事件,他們必須一舉擒獲,揪出幕後主使!
三人密切注意周遭,誤抓一個被老婆通緝的中東男後,帶手榴彈來鬧事的混蛋出現了。怕誤傷民眾,三個人綁手綁腳,居然沒有制服兇手,一陣混亂!還好最後兇手在賭場門口被Vegas制服。
Vegas邪笑舉著槍對準腳下踩著的兇手,「看來,這局是分家贏了呢!」
審訊中,「這傢伙嘴很硬,看刺青像是湯姆的人,但什麼都不說。」Porsche打電話跟Kinn回報審訊進度,可惜凶手怎麼打都不說。
「Big,悠著點,別真的把人打死了。」Pete的話讓Big放慢了拳頭,沒問出消息就把人打死,什麼都白搭了。
「Let me try。」Vegas提起他的工具包,準備展示下刑求技巧。該讓他好好表現分家的能力,他才能奪回主動權,拿回自己該有的東西,還有人⋯。
Vegas邊穿戴雨衣,邊吩咐「你們先到外面去吧,免得吃不下飯了。」
一陣折磨後,兇手終於投降願意說出情報,就在Vegas拔出他的聽小骨之後。
因為套出情報是分家功勞,Vegas獲得了組織行動的權利,他趁機向江先生要求Porsche作助手。
徹底分化,逼瘋Kinn,搞垮本家!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Vegas現在滿心滿眼就是要得到屬於他的小東西,完全不計後果,不論這場混戰會傷到誰,傷到自己也無所謂。
我要讓世界燃起業之火,我們就一起在火裡燃燒殆盡吧!Vegas眼中只剩下瘋狂。
-
在醫院病房,Pete正向Kinn回報:「Kinn少爺,最近分家的活動不太尋常,Vegas少爺也是頻繁接近Porsche,似乎是想激怒你,分化你跟Porsche。」
「我知道,我會注意。」Kinn揉著眉頭,他剛剛接收到Porsche必須作為主要助力去參與這次行動的命令。「Pete,我需要你跟Arm陪Porsche去執行這次任務。還有再幫我提醒Porsche吧,他實在太容易相信人了。」
的確!Porsche就是那種信奉「人性本善」的人吧!Pete搖頭。
「是的,Kinn少爺,我會照顧好Porsche的。」
「你幫我叫Porsche進來吧,Pete。」
「是的,Kinn少爺。」Pete鞠躬退下。
天色陰霾,風雨欲來。
60會員
132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Yuan
2024-04-18
【職場讀書人追劇】水真的很深!貴族與黑幫的混搭燒腦劇—《紳士追殺令》 打著《福爾摩斯》系列編劇「蓋。瑞奇」的名號,甚至還共用了2020年上映的電影名稱,《紳士追殺令》想必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儘管「因為繼承遺產,而捲入非法交易的風波當中」的中心主旨,在元素上並沒有太大的新意,緊湊的劇情加上其中盤根錯節的爾虞我詐,還是能夠在觀影的過程中提供不差的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24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衍生同人2】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真是有趣;隨機應變的模樣。” “真是天真;淺顯易懂的謊言。” “真是可愛;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呢?” “那看似純潔無害的笑容,其實充滿了心機與慧黠。”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4
【衍生同人1】VegasPete:太陽的七輝線“我從來沒有愛過你,Kinn。但是現在,我要重新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了,只有你死了,我的Vegas才能光明正大的愛我!” Tawan偏執瘋狂,仰笑不已。
avatar
Jing-Syuan Wang
2022-09-23
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魎替
2022-07-09
黑少EP13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思念你的方式是 望著空椅吃一頓飯我像是在看一面鏡子的另一個我,所以我不知不覺中在愛憐你時,像是宣洩自己內在受困的靈魂,慾火焚身的依然投入進去了。越是親近你,越是發現你需要我,然後我就越離不開你…若沒有愛上你,我不會有任何奢求你讓我獨立的愛著你;但是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我渴望你更多為我。為我離開牢籠,但是你並沒有,所以我必須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7-05
黑少EP12上|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瘋批的愛情來至於雷同的靈魂吸引EP12上 我想要甚麼?我想要這一刻我屬於你,你屬於我。我的靈魂一直漂浮在自己營造出來的善意,而我也深信自己應該會如此下去。原本如果你毀滅我,那麼我也完成了這樣疲倦的人生,但是你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你遇過的我也遇過。我以為我是在引渡你同時,我的靈魂深處慢慢發現到你的惡也是我的惡,你的渴望也許也雷同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