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聊團喵喵叫第05期|歡迎進入九九六六的無限世界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這次我想專心在兩部無限流小說來做深入討論,一部是《我在無限遊戲裡封神》,另一部是《無限練習生》,其他的無限流小說,之後也許會找時間來做個專題。

  就我知道的,我看過的無限流派,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第一種是:肉體可以回到現實界

身體進入無限世界當中闖關,當你在遊戲當中死亡,在現實裡的你就會死亡,這樣的設定,如《死亡萬花筒》《驚悚旅行團》及我們這次要聊的《我在無限遊戲裡封神》

raw-image

第二種是:整個人(肉穿)被帶入無限世界,無法再回去

如《無限練習生》及《鹹魚小喪屍》等,如果肉體死掉就真的死掉

raw-image

第三種是:整個世界變成無限流

如《地球上線》《萬有引力》等等,災厄就是全球的程度,整個人類都被迫面對無限流遊戲

raw-image

第四種是:你以為是穿越異世界參加無限流,其實是另類參與

如《驚!說好的選秀盡然是?》及我們未來會聊《全球高考》

raw-image

另外一種快穿類,不在我們這次討論範圍,就暫時PASS。


我在無限遊戲裡封神

  必須說如果沒有廣播劇,也許我不會花力氣去整個看完,雖然他真的很好看,但是越到後面故事所呈現的議題就是越沉重了,尤其我提前知道在倒數第二世界當中,流浪馬戲團幾乎全滅,我相信我會陷入非常非常揪心的情緒當中。

raw-image

  所以第一次看得時候,只看到邪神祭·船屋就暫停了。

  可是之後因為開始聽廣播劇,就這麼興起把小說看完的念頭,這麼一看下去之後,又配著廣播劇就愛上了白柳與流浪馬戲團之間的羈絆,還有塔維爾深情無比的守護。

  故事當中環繞著狼人殺神職設置,所以會有女巫與預言家,甚至有獵人,還有狼人存在。

  不過這個世界無論是誰的角色位子,似乎都無法逃過被創造神推倒重來命運?這個答案是前面有657次重來的白六沒有愛,造成所有創造神所投射的白六都是失敗的,雖然擁有創造神的智慧,但是殘忍無比。

  而這0658次世界的白柳,因為生命中有陸驛站與方點姊,讓一切有了變化,也使白柳有了愛這種元素,甚至影響了另外一個被造物塔維爾有了靈魂。

  故事當中每個關卡世界十分宏大,從塞壬小鎮炸掉一條船開始,到噩夢神殿對抗創世神白六,在白柳智慧操控之下,一一被破解。當然重要的是塔維爾給了很多外掛有關係(微笑)

  眼中只有錢的白柳,沒有想到後來居然有了真正的家人愛人,當然因為這個流浪馬戲團團的團魂,讓0658次世界線有了不一樣的結局,甚至翻轉了所有的世界重新來過。

  說到這裡每次看到白柳,總是要挑戰精神值與生命值得最極限,就覺得很爽很瘋批,但是重點無論怎麼樣,白柳就是不瘋(孝),他生命的弱點其實是把靈魂託付給白柳的這些流浪馬戲團的人,而或是他唯一的愛人塔維爾。

  柳白對自己很狠對敵人也是,而且絕頂聰明的副黑,這也是深深吸引我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裡面有太多太好笑的對話了,打臉也打得很爽。

  以上我們可以總結。

對抗宿命,獲得重新來過的翻轉,眾人獲得美滿新生

  這樣的結局,也可以套用在我要講的第二部作品《無限練習生》。


無限練習生

  這部作品的世界觀並沒有像《封神》每個人都有自己穩藏起來的馬甲,甚至裡層外層,有人還經歷了658次的世界輪迴重來。

  相對於《封神》玩了平行時空與蝴蝶效應的一些邏輯理論外,練習生只有「穿書」「宿命」「惡魔魁儡」「高維系統」,確實單純許多。

raw-image

  這個也可以從廣播劇當中可以知道,因為《封神》兩季才走完《愛心福利院》與一點點《玫瑰工廠》開始,而《練習生》一季連中場休息已經演完了五個單元了,下一季開始就是遊樂園的大逃殺,可以看到瘋帽子與小丑出現啦,大家可以期待啊。

  《練習生》男主宗九的所謂穿書,只是要交代宗九來自於一個更高維度的世界而已,並不是他開了強大的金手指,因為啾啾根本沒有看完書,他的穿書只幫助啾啾度過第一個關卡而已,啾啾所謂的鬥智鬥勇,還真的靠著魔術師智慧來取勝。

  而且與《封神》不同的是,所有人的馬甲與內心戲好幾層,每個人都是影帝(大笑),可《練習生》的大魔頭的馬甲,剛剛開始不久就被啾啾脫個精光(大笑)。

  另外《封神》幾乎每個死亡的人都有他的名字,他的背景故事,因為要對應在現實中如何死亡與最後一個念頭,而《無限練習生》則不一定,如第一中學的99號與15號就沒有名字,但是不減我們對他們的喜歡,想必是很多人聽過廣播劇之後,都會感覺到對這兩個人的難受與遺憾。

  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是,廣播劇中的惡魔很中二很油很瘋讓我愛死了,宗九第一季最後一個單元的瘋批也非常入我的味道,兩個人相愛相殺太讓我喜歡了,

  宗九一直帶給惡魔驚喜,到小說中期搞到惡魔變成戀愛腦,中間彼此互動的性張力太強大,所以如果還沒有聽的人,歡迎大家大大的入坑。


  以上大概就是我推薦了兩部無限流的作品。

  如果要說我比較喜歡那個?其實都很喜歡才會一起說,所以在節目的最後當然要聊幾個有趣的話題,那就是:

  1. 如果宗九與白柳兩個人遭遇戰之後,誰會贏?
  2. 那麼白柳是否會對宗九靈魂買賣會有興趣,是否可能會購買成功?
  3. 如果彼此互穿對方的世界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4. 追加題目:如果兩個世界視同一個的話終極一戰的話?到底誰可以走到最後?

如果宗九與白柳兩個人遭遇戰之後,誰會贏?

  假設撇開世界系統設定來看,以單兵來說,不加上神級金手指道具的話,宗九的武力值絕對比白柳強,不然宗九也不會跟惡魔打得難分難捨了,但是以團隊武力值的話,絕對是白柳強。

  然而以智商來說宗九是屬於見招拆招的,白柳是想贏,為了目標甚至可以不擇手段,宗九的心態是樂於玩這些關卡遊戲,喜歡危險刺激的,但是如果沒有危及生命時候,他攻擊力沒有這麼強。

raw-image

  宗九很多時候是想到此時此刻,除非這個任務關係的下個任務,他的觀察力會很強,但也只限於預謀一兩步,但白柳做事情會已經想到後面很多很多步之後,為了目標甚至可以不擇手段。

  比武,宗九如果沒有惡魔也許沒有機會勝過白柳,尤其是團體戰的話;比智力,宗九的智商是天才,而白柳是有創世神金手指的智商,兩者相遇的時候,我純粹覺得白柳後期金手指太強大,宗九不一定可以贏。

  但是宗九的特色之一就是很會偽裝,有特別容易吸引思周圍的人認同宗九。

  所以宗九個性不一定加入流浪馬戲團,但是成為盟友的機率很高。


白柳是否會對宗九靈魂買賣有興趣,是否會購買成功?

  這與宗九討厭惡魔的操縱傀儡絲一樣,所以不可能會讓白柳成功,但白柳一定會對宗九有興趣,因為假設宗九可以騙過賭場的話(發財了)

raw-image

  當然靈魂硬幣也無法強制,白柳也不喜歡強行買賣,會想騙但是騙不到,所以宗九會讓六六放棄的機會很高,但最後一起合作可能性會因此加大

  以動力來說,宗九是要修復他的手指,他也會拼命;白柳是想贏起點是因為錢也會拼命,假設兩個人彼此都知道彼此的需要,狼狽為奸的機會是百分百。


如果彼此互穿對方的世界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

  宗九假設在658次的世界當中會不會加入流浪馬戲團?如果馬戲團加入的條件是需要交出靈魂紙鈔給白柳,宗九不會,但是像王舜這樣的周邊人員加入他可以;

  白柳假設在無限練習生的世界當中呢?我基本上認為他會成為比諸葛暗還可怕的存在(笑),完全不會管諸葛暗說什麼,而且跟宗九形成同盟機會很大,不會被惡魔控制,因為精神值都快歸零都還有理智,惡魔怎麼控制?

  宗九有個特質就是:只要不與惡魔同一陣線就是盟友,也特別容易吸引周圍的人認同宗九,白柳這點很容易達到,最後宗九會與白柳一起結盟等於100%,

  所以宗九個性不一定會加入流浪馬戲團,但是而白柳的目標就是幹翻白六(後來),宗九當然也會這樣,也許他們兩個可以弄翻更多的世界(大笑)。


如果兩個世界視同一個的話終極一戰的話?到底誰可以走到最後?

  就我理解中封神的世界觀,應該是大於無限練習生,至少創造神白六是推翻現實世界重來過很多次,而練習生只是一個高維系統,所以以邏輯來說練習生可以是封神當中的一個單元,甚至是一次世界線的故事。

raw-image

  以邏輯來看維度來說,白六是最高極限,系統與塔維爾是在創造神之下,而惡魔則是與系統狼狽為奸。

  我猜如果惡魔在六六的世界當中,反而是好的,因為最後戀愛腦的他會幫啾啾度過一切難關。也許惡魔剛剛開始甚至看起來像是白六的人,實際上……是利用白六。

  九九六六他們最後的目標就是扭轉遊戲控制者的控制權,這是一致的,所以他們一起對付白六是幾乎可以肯定。

  啾啾跟惡魔打只會是半決賽,因為這樣惡魔才會輸掉,以白六這個賤人的個性一定會讓啾啾與惡魔打一場,小塔根本不會跟六六打。

  打白六前才是決賽。於是九九六六他們會打一架,但是無論輸贏宗九會讓白柳去,反正宗久已經幹了惡魔一場完畢(愛了)了。

  宗九會想打最終戰,是因為他自己給出去的承諾,是希望復活所有人,如果白柳可以達到目標,那麼宗九不一定會打最終戰。

  當然若這戰是跟惡魔打就不一定了,他會想跟惡魔打是因為愛。畢竟兩個人後來都很戀愛腦,真相愛相殺。

  白柳初期是為了錢,後來是想幹掉白六,我猜宗九很瘋也想。

  假設惡魔與啾啾一定會有一戰,但是不會有最後一戰,因為惡魔對於取其他人生命比較沒有興趣,他只愛啾啾。如果小塔是惡魔,也絕對不會與六六有最後一戰,所以不成立在練習生中的故事模式。


共同點

  有趣的以上這兩部作品,有很多共同點,如以下

raw-image
  1. 獲勝的人(或隊伍)會有一張許願卷
  2. 人物都與數字有關係;封神是123456(木柯勉強與五有關係),而練習生的S級都有編號,啾啾名字是直接有九
  3. 攻都算非人類:一個是惡魔,一個是邪神
  4. 系統都有個人戰與團體戰
  5. 同樣都有人在觀看比賽,所以會有網友評價
  6. 兩個人都有感情上面的缺憾與道德感缺失,都有人在前期幫忙調整了男主受以上這兩樣缺失
  7. 兩個人都不喜歡輸的感覺
  8. 都很漂亮絕美
  9. 都想幹翻最高的神(魔/系統)
  10. 世界翻掉重來,
  11. 他們的攻都是順子配音的(想罵髒話中……)

  尤其是11點,如果兩攻他們也在同一個世界,怎麼跟六六與啾啾談戀愛?同的惡魔不會真的屈服或成立於任何團體之中,所以應該會維持原樣的當大佬,而塔維爾就只能是六六的塔維爾。而他們與九九六六的戀愛方式應該變化不會太大。

  而塔維爾在練習生世界當中的話,假設剛剛開始就已經心中有六六,那麼可能會跟惡魔搶大Boss戲份存在感,為了六六會這麼幹(笑),但是或許後來會一起出現,因為惡魔忍不住去找啾啾,小塔也會本能親近六六。


差異性

  我有想過惡魔與小塔是同一個人?但是以人設來說有點難,因為惡魔可以偽裝成小塔(但是會很彌賽亞,白蓮花),但是小塔絕對不會是中二油膩的惡魔。

raw-image

  原因是小塔本性是無私的只對六六好,但是惡魔本性是自私的,只是剛好後期戀愛腦才沒有去硬要勝利(所以才好看),不然兩個人真的會拚到死掉。

  另外啾啾與六六可能是平行世界當中同一個人?我覺得還是有些不同的,兩人雖然對付敵人甚麼計謀都可以使出來,但白六對付自己人幾乎都會將結果告訴對方(笑),反之宗九後來只針對(真愛)惡魔有興趣(笑)

  宗久則根本不是太在意有其他人存在,通常他是想單兵,但是其他人會跑來找他結盟(大笑)。

  後來的宗九門徒根本是自己自嗨自存在(笑)。最後讓宗九漸漸心中有了其他人與愛上愛人,為他留在那個世界。

  六六若沒有方點與陸驛站,可能會變成殺人魔,與操弄人心的惡魔,但是六六是可以愛,而且是他先愛上謝塔,所以他可以在想起謝塔時就恢復愛人的心情了;

  我也很好奇,同樣被投射到世界線的白六,為什麼只有這個白六658次會愛上謝塔?而其他世界線都是自私到極致的害死謝塔?陸驛站介入是預言家故意為之,但是也是因為658次白六是與其他世界線不一樣才會有後來的白柳出現。

  而啾啾呢,如果沒有遇到修女,也許也會變成殺人魔與操弄人心的惡魔,但本質上不同啾啾不會愛人也不懂愛人。骨子裡的驕傲也許只愛自己的事業。

  假設如果沒有遇到惡魔這麼厲害的人首先產生戀愛腦,最後讓啾啾感覺到惡魔喜愛自己十,似乎可以從惡魔身上看到自己在愛人。

  如同自己精神雙胞胎的惡魔愛著自己同時,也看到自己愛惡魔的樣子,才會有練習生的最後一戰。

  以現實成功地位來看,宗九可是大名鼎鼎的魔術師,所以當他失去他的手指時候,宗久可是想到要自殺的,所以基本上宗久的個性是毀滅性,六六則是雖瘋狂,但是不賣命,因為六六如果沒有遇到白六的事情,六六只是普通社畜,只想要多賺錢。

  六六會包含自己與自己人都計算得失與最大利益。宗久骨子內是瘋子,連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


小結

  我從無限恐怖之後,在男頻當中我幾乎不看這種無限流的,反而是在眈美之中,喜歡上這種類型,這次我弄完這個無限流專題之後,更了解了我很喜歡主角們在故事當中,演繹出更多不同的故事,雷同劇中劇概念,如快穿與演藝圈演員這類型耽美,有機會可以聊這兩個主題。

raw-image

  當然還有快穿類型,但是因為快穿是很純粹的打臉過程,是另外一種爽度,但是不是我們這次討論的範圍,我們有機會可以做一個專題。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本文章將探討數部陸劇及耽美小說中的CP,並分享我對於這些配對的看法和推薦。從《民國奇探》到《將進酒》,這些作品中的角色之間充滿化學反應,讓人不禁想要嗑CP,無論是男男配對還是極具互動的情節,都令人感到興奮。
這篇介紹了作者特愛的腦補CP清單,包含了動畫和戲劇部分,介紹了10對動畫和10對戲劇的本命CP。充滿作者對每對CP的深切喜愛和詳細描述。
這篇介紹裡我討論了耽美作品如何具象化,在改編成真人戲劇或動畫等跨平臺的可能性。特別提到了類型作品的特色,如人物眾多、場景複雜等困難,並且提到了幾種較為容易改編的類型,以及幾種超強超棒卻頗難改編的作品。最後則探討了選擇與在意的問題。
這是小羊麥仔的劇聊團開聊的紀念錄音的文字整理。小羊麥仔每週找有趣話題跟粉絲聊聊並建立影音聊天平臺,讓粉絲可以透過不同管道與小羊互動。劇聊團的目標是建構一個影音聊天平臺,提供影音、線上訪問、有聲書等節目內容,讓粉絲們有更多元的互動模式。
原本第一篇應該要寫的是其他人,如三胖或小寶的人物側寫,但是後來我想到其實我文章當中大部分寫的角度是哥哥的,尤其在小遠出國回來後,幾乎鏡頭內大部分都是哥哥魏謙的反應與感覺,反而小遠很多地方都在等哥哥如何反應,甚至沒有太多內心戲,一步步設計著哥哥落入自己手中,所以這裡補充腹黑小遠的成長日記,似乎就很重要
本文深入解析了魏謙家庭互動模式中心理動力,探討了魏謙家的內部規則和人物互動。文章通過深入分析,以獨特的視角切入一些敏感話題。值得注意的是,本文可能引起爭議,讀者請慎重閱讀。
本文章將探討數部陸劇及耽美小說中的CP,並分享我對於這些配對的看法和推薦。從《民國奇探》到《將進酒》,這些作品中的角色之間充滿化學反應,讓人不禁想要嗑CP,無論是男男配對還是極具互動的情節,都令人感到興奮。
這篇介紹了作者特愛的腦補CP清單,包含了動畫和戲劇部分,介紹了10對動畫和10對戲劇的本命CP。充滿作者對每對CP的深切喜愛和詳細描述。
這篇介紹裡我討論了耽美作品如何具象化,在改編成真人戲劇或動畫等跨平臺的可能性。特別提到了類型作品的特色,如人物眾多、場景複雜等困難,並且提到了幾種較為容易改編的類型,以及幾種超強超棒卻頗難改編的作品。最後則探討了選擇與在意的問題。
這是小羊麥仔的劇聊團開聊的紀念錄音的文字整理。小羊麥仔每週找有趣話題跟粉絲聊聊並建立影音聊天平臺,讓粉絲可以透過不同管道與小羊互動。劇聊團的目標是建構一個影音聊天平臺,提供影音、線上訪問、有聲書等節目內容,讓粉絲們有更多元的互動模式。
原本第一篇應該要寫的是其他人,如三胖或小寶的人物側寫,但是後來我想到其實我文章當中大部分寫的角度是哥哥的,尤其在小遠出國回來後,幾乎鏡頭內大部分都是哥哥魏謙的反應與感覺,反而小遠很多地方都在等哥哥如何反應,甚至沒有太多內心戲,一步步設計著哥哥落入自己手中,所以這裡補充腹黑小遠的成長日記,似乎就很重要
本文深入解析了魏謙家庭互動模式中心理動力,探討了魏謙家的內部規則和人物互動。文章通過深入分析,以獨特的視角切入一些敏感話題。值得注意的是,本文可能引起爭議,讀者請慎重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夏日陽光穿透雨後雲層,照在翠綠森林中……在這段奇幻冒險的第一回中,四位個性鮮明的少年勇敢探索未知的世界,在面對挑戰時展現深厚的友情與幽默感。這一系列奇幻冒險。將見證更多魔法與奇遇中成長歷程故事,請你一起來體驗這場獨特的異世界旅程!
Thumbnail
在閱讀《無限賽局》這本書之前,我為了瞭解何謂賽局理論 我先去看了《漫畫 賽局理論,解決問題最簡單的方法》 這本是用漫畫描寫賽局情境,穿插講解,讀起來很輕鬆也很好理解,馬上就能懂甚麼是賽局,書裡寫的是一個過往以煤礦聞名的溫泉區逐漸沒落遊客銳減,被家中叫回去繼承溫泉旅館的次子和一位來歷不明的旅客,聯
會想要打這篇小說,是因為最近玩麥塊玩得很爽,原神又在長草,然後就想來一篇,一樣的,不保證結局,寫爽的~哈哈~ 先說,我不是考究黨,原學研究的不深,雖然常常被米哈遊刀刀見骨,也很喜歡看劇情,但金魚腦,記憶不深刻,所以很多遊戲背景,和時間線我都記的不是很清楚,所以這本小說我更多是拿原神當背景板 有什
Thumbnail
故事剛開始時,我想著「這可能又只是一部預想末世後的故事」,卻沒想到,隨著故事推進,才發現「這不僅僅是『一個末世後的故事』」。 實則,這部作品迄今探討好幾個對於人類而言尚無解答的議題,他一邊用詼諧的表現手法沖淡這些嚴肅的議題,以及濃重的無力感照進現實後的悲傷情緒。
Thumbnail
無限遊戲是一個無止境的旅程,重點在於持續的參與、成長和探索,而不是達到某個最終的目標。這種思維方式讓我們能夠以開放和包容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並且欣賞每一刻的美好。
Thumbnail
書名:隨身空間在魔法世界 作者:融意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西幻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空間、魔法、日久生情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的人設和劇情說明了世間沒有絕對的善惡,有的只有立場不同,全文我覺得真正的反派,大概就是劇
在外面有事情 《輪迴:無限高校》特別說明:今天1點更新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 內容更新後,請重新刷新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夏日陽光穿透雨後雲層,照在翠綠森林中……在這段奇幻冒險的第一回中,四位個性鮮明的少年勇敢探索未知的世界,在面對挑戰時展現深厚的友情與幽默感。這一系列奇幻冒險。將見證更多魔法與奇遇中成長歷程故事,請你一起來體驗這場獨特的異世界旅程!
Thumbnail
在閱讀《無限賽局》這本書之前,我為了瞭解何謂賽局理論 我先去看了《漫畫 賽局理論,解決問題最簡單的方法》 這本是用漫畫描寫賽局情境,穿插講解,讀起來很輕鬆也很好理解,馬上就能懂甚麼是賽局,書裡寫的是一個過往以煤礦聞名的溫泉區逐漸沒落遊客銳減,被家中叫回去繼承溫泉旅館的次子和一位來歷不明的旅客,聯
會想要打這篇小說,是因為最近玩麥塊玩得很爽,原神又在長草,然後就想來一篇,一樣的,不保證結局,寫爽的~哈哈~ 先說,我不是考究黨,原學研究的不深,雖然常常被米哈遊刀刀見骨,也很喜歡看劇情,但金魚腦,記憶不深刻,所以很多遊戲背景,和時間線我都記的不是很清楚,所以這本小說我更多是拿原神當背景板 有什
Thumbnail
故事剛開始時,我想著「這可能又只是一部預想末世後的故事」,卻沒想到,隨著故事推進,才發現「這不僅僅是『一個末世後的故事』」。 實則,這部作品迄今探討好幾個對於人類而言尚無解答的議題,他一邊用詼諧的表現手法沖淡這些嚴肅的議題,以及濃重的無力感照進現實後的悲傷情緒。
Thumbnail
無限遊戲是一個無止境的旅程,重點在於持續的參與、成長和探索,而不是達到某個最終的目標。這種思維方式讓我們能夠以開放和包容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並且欣賞每一刻的美好。
Thumbnail
書名:隨身空間在魔法世界 作者:融意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西幻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空間、魔法、日久生情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的人設和劇情說明了世間沒有絕對的善惡,有的只有立場不同,全文我覺得真正的反派,大概就是劇
在外面有事情 《輪迴:無限高校》特別說明:今天1點更新正在手打中,請稍等片刻, 內容更新後,請重新刷新頁面,即可獲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