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但沒一個讓我願意交心的

就連最親的弟弟,我都是以照顧者的身份對他,把最好的給他,在他面前,我就是個稱職的,滿分的,沒得挑剔的好哥哥

我敢說,對他,我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所以,在他面前,我不能脆弱,我必須強大,強大到可以為他擋住一切風雨,為他撐起頭上的天

我,只能是分家大少Vegas,而,不能是我自己

我開始隱藏真實性格,把所有情緒都放在心裡面,漸漸的不論開心與否,表現出來的都是同一種樣子

載著面具去過每一天,每一個24小時

面對身邊每一個人,甚至是本家,及本家那些兄弟,大哥TanKhun二哥Kinn還有Kim

我不再對任何人,任何事物展露真實的自己,臉上的每一個表情也都經過修飾

外界總說分家大少冷,殘,暴戾

是啊,那也是我,我想讓外人以為的我

在哪,我都找不到歸屬感,就好像哪裡都不屬於我,也都容不下我

在分家,我可以號令一切,沒有人敢違抗從我口中說出來的每一個字,不論我讓他們去做什麼,吃土,去死,都會被照做

但,至高地位卻沒有讓我找到生命的意義

我甚至都找不到活著的理由

直到,那傢伙出現在我面前

沒錯,就是那現在正被囚禁在我房間裡的傢伙

哼,自以為是的本家保鏢,從分家這裡偷了機密還想著要全身而退嗎

沒腦子吧.....他

那天,他被底下人帶到我面前時,我本來是沒什麼興趣的.....

對於這樣膽大妄為敢動分家主意的人,很簡單,直接動手除掉就行,甚至都不用經過我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留了他一條命

對分家而言,本家保鏢的命根本不算命, 就算他身為首席也不足以威脅到分家一分一毫

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底下人問我怎麼處置他時,我,沒有下令讓他死而是留著他一口氣

我把他囚禁在我房裡,那是整個分家唯一讓我感到自在的區域

白天我不在,他會被重重的鐵鍊鎖著,晚上等我回來,我會很好心的把鐵鍊長度放寬,讓他的活動範圍能稍微大一些,可以在床邊走動或是去解決生理需求

他一定很感激我,因為他總是瞪大那對亮晶晶的眼睛看著我

看,我也不是像外界說的那樣,那麼不近人情,是吧

幾天過去了,我跟他一直都是一樣的相處模式,我已經很少對他動手,畢竟,他乖乖地也沒怎麼反抗我

人不犯我,我也懶得動手

也許,我只是貪戀在這個空間裡有除了我以外的氣息

他,其實也挺有趣的,即使知道自己當下的處境,竟不開口求饒甚至一點服軟跡象都沒有

那張嘴,硬的要死卻也美味可口

自從我嚐過後,每次回到房間總忍不住把眼神放在他緊閉的嘴唇上,但很想不代表就會真的去做什麼

很離奇,我自己也覺得,沒有進一步侵犯他,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對於我這個外面一堆人等著爬上我床的少爺而言,真的很離奇.....

“你今天做了什麼”

我真的是瘋了吧?!,現在的我一點也不像我,竟然還跟他話起家常,想知道他今天都做了什麼

“......”,他的反應也一如既往,什麼都不回應我

我沒覺得惱怒,也不打算對他這樣的舉動進行什麼懲處

畢竟,他如果因為處在不利於己的環境而變得像隻哈巴狗,那,就不是Pete

那樣,我也不會對他這麼感興趣

我,喜歡挑戰各種不可能,他,現在就是我唯一的目標

他,讓我覺得有趣也很想繼續這麼下去

“又不吃飯了嗎,怎麼,你吸空氣就飽了,我不知道本家餵你們啥,但分家就只有這個,你愛得吃不愛也得吃”

我看著床頭那沒有被動過的食物,不耐的皺起眉頭

看著他消瘦身軀,更是在心底泛起一陣不尋常的不捨

“.......”,他還是不願意開口

也是,沒吃東西怎麼有力氣開口,我自動把他的不回應歸納為體力透支而不是不願意跟我說話

“我倒要看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

其實,我不希望他繼續這麼對抗我

“撐到我死的時候”,終於他開口

但卻不是我想聽到的內容,我冷冷的看著他,然後緩慢走到他身邊

用力捏住他下巴強迫他看向我

“想死,那也需要我同意,在這裡,我主宰一切,包括你的命,Pete,識相點,你很聰明,知道該怎麼做,對吧”

我嘲弄般的拍拍他的臉,很奇怪,都被囚禁幾天了,但他還是香香軟軟的

手指在他臉頰上的手感比我想像中的好

“Vegas少爺,您殺了我吧”

“我說過,我主宰一切,包括讓你活還是要你死”

我不想聽到這樣的話,索性自行結束對話

他跪坐在床邊地板上,頭低低的,也不知道是醒著還是睡了

看著他因為受困於鐵鍊捆綁而高舉的那雙手,我嘆了一口氣然後走往他身邊蹲低身體,“Pete?!”

“......”,“起來”,我說

“主宰一切的Vegas少爺連睡覺也歸你管了嗎”,他問我

看,我說過吧,他是個有趣的傢伙

“上床”,“你終於要對我下手了嗎”

“我不搞強來那套,畢竟手一揮就多少人搶著上我的床”,我對他說

但,其實下身正蠢蠢欲動著,對他,我承認自己是有慾望的,想要,想征服的慾望

“沒人敢讓我同樣的話說第二次”,我提醒他

我沒什麼耐心,所以都是一個口令身邊的人一個動作,從不把話重複說

“我會當第一個”,他目光灼灼的看著我

“上床”

(好,那就讓你當我的第一個,Pete),我在心裡這麼想著

“......”,看他依然打算繼續這樣對抗我,我直接攔腰將他整個人抱起扔上床

“睡覺”,然後在下達命令後把他手腕上鐵鍊又放長一些,讓他能用最放鬆的姿態入睡

他是人質,是囚徒,但卻有著高規格待遇

也許,就是因為他是Pete

有趣的Pete,勾起我興趣的Pete

所以,我可以讓他這麼待著

他瞪了我一眼,好看的眼裡包含很多情緒

不解,憤恨,甚至還有一點點的受寵若驚

“我好看?!”

說這句話的我好像笑了,因為我感受到臉部肌肉被拉扯著

果然,在聽到這話後,他立馬閉上眼睛

沒多久耳邊就傳來平穩的呼吸聲,陷入沉睡狀態的他看起來比平時乖巧不少

我情不自禁地伸手撥開他已經紥眼的頭髮

“要不,你就這樣待著,當我的好貓吧,首席”

當然,他不會回應我,只是,那也不重要了

我,Vegas少爺,想要什麼向來不需要經過同意。

#BL#同人文#小說

泰劇 黑幫少爺愛上我

泰劇 黑幫少爺愛上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泰劇 《My School President Our Skyy2》不論在哪個宇宙,我們都會彼此相愛My School President 的番外篇 OurSkyy2,雖然在上映前早已被劇透光光,導演也在推特上無奈的表示,就讓孩子們去吧,他們想發什麼就發什麼。看似老套的交換角色演出,在劇組定義為 Multiverse of Cuteness 的框架下,還是擁有很多值得一看的萌點。
    Thumbnail
    avatar
    海香草🌿
    2023-09-16
    泰劇《Not Me》劇情解析:因為你,讓我有了繼續活下去的理由《Not Me 》劇情講述一對雙胞胎 Black & White 自小就有互相感應的能力。某天,White 接到幼時玩伴 Todd 的訊息,發現 Black 被人打成重傷住院,為了找出是誰傷害自己的雙胞胎哥哥。White 在 Todd 的幫助下扮演成 Black,潛入一群常駐於車庫的幫派份子中。
    Thumbnail
    avatar
    海香草🌿
    2023-09-16
    泰劇我们的天空 2為八部熱門的BL電視劇所造成的單元劇合集,此為番外篇
    Thumbnail
    avatar
    追星女孩大小事
    2023-06-10
    泰劇衍創-黑幫虐戀-原是陽光大男孩-1再次相遇的碰撞 Yoon:Ton,好久不見阿~ Ton:阿~P’Yoon,好久不見 Yoon看著耳朵泛紅的小孩,嘴角微彎,還是如此容易害羞~
    avatar
    星月滿盈
    2023-01-13
    【泰劇】吹落的樹葉 The Fallen Leaf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吹落的樹葉》涉及變性、亂倫、復仇的禁忌題材,在尚未開播之時就已經造成了轟動。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08
    泰劇Bite Me ep3心得這部看到現在  除了那個女的出來  稍稍有點劇的感覺  其他只要兩個男主接觸  都會讓我覺得在看長形mv泰國廣告  感覺下一秒就開始跟你說  這個東西哪裡預購  全泰7-11開始販賣之類的  這集開頭讓人看到主廚的雙標  前面氣得亂摔  後面看到A  雖然有點驚訝  但眼神瞬間溫柔表情馬上轉柔和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1-09-27
    泰劇Bite Me ep1心得首先要說這部 就不得不提到 曾經在國王遊戲裡 和這部的書書有過對手戲 在和北極星先生的那晚飾演男主角之一best 之所以要提這個 是因為看了這部後 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覺得質量提升很多 韓劇 他們哈韓不是白哈的 這部我明顯感受到他們把韓劇的手法 柔和了泰國本身的特色 可能因為
    avatar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2021-09-27
    2021陸劇【掃黑風暴】天太黑,水太深,你有得選嗎? (孫紅雷 劉奕君 張藝興 江疏影)​ ●2021陸劇【掃黑風暴 Crime Crackdown】天太黑,水太深,你有得選嗎? (孫紅雷 劉奕君 王志飛 張藝興 江疏影) ​​ ◎看清陸劇【掃黑風暴】演員名單,有「硬底」的孫紅雷和劉奕君,有合眼的張藝興和江疏影,真的很難略過不選,距離我認真看他們各自的上一部電視劇作品都已經好多年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01
    釀選劇|《黑喵知情》:沒事別對毛小孩說太多秘密!看到《黑喵知情》片中的寵物溝通師,我想著:假如我們真的可以跟動物溝通,我想回到小白過世的那天,我想知道她是否已經準備好離開?我想問她害不害怕?如果可以跟動物溝通,或許我就可以做出對小白更好的決定,或許我能用平常心陪伴她走完生命的最後一段日子,或許小白的死亡就不會成為我內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和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20-08-12
    泰劇《程心程意》誠意全糖放送!高顏值工程男與醫科男的邂逅作為BL劇的出產大國,泰國每年都有幾檔「腐」味人心的男男愛戀劇集登場,2020年第一季就有幾檔腐劇(BL劇)誕生,除了討論度極高、由GMMTV出品的《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之外,近來在WeTV播出的《程心程意》也是腐粉圈討論頗高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0-04-07